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產業消息/首站重慶∼熱情歡迎 「校長公館」小泉僅存遺跡

首站重慶∼熱情歡迎 「校長公館」小泉僅存遺跡

【特稿】一出重慶機場,兩位年長的校友彭安民(十五屆法政)、鄒本瑜(十三屆新聞)舉著歡迎到訪的牌子在門口等著,地陪說兩位老人家已經等候兩個多小時了。 重慶的建設在過去幾年可謂翻天覆地,高樓林立,快速道路一條條連結,不愧是開發大陸西南的重鎮。 四十多位重慶校友和眷屬們夾道鼓掌歡迎我們一行進入會餐場地,令人受寵若驚,主持人劉傳勛學長(幹校研究部)忙碌幾個月的籌備工作後,依然精神奕奕,高昂的情緒、濃濃的四川鄉音發言,感動了在場的每一個人。 另外尹從華學長宣讀的歡迎詞更是鏗鏘有力,他說「半個多世紀過去了,母校小溫泉雖然面目全非,但仍有不少遺跡可尋。四川地區校友與會,超過九十歲的有八位,個個行動自如不須攙扶,更難得的是,來自北京的張軼凡學長(十二屆法政)在女兒陪伴下,千里迢迢趕來相聚。」 在四川出生的本團榮譽團長楊與齡也表達了此行兩岸校友見面的意義不凡,政大人的親愛精誠經得起時間的考驗,希望兩岸校友的聯繫更加密切。陳庚金團長除表達謝意,並宣讀了本會理事長邱創煥的祝賀詞。當晚席開八桌,兩岸校友互道別後經歷,希望有生之年能有更多連繫。 抗戰時期,母校遷址重慶小泉(廿七年至卅四年),當地已由建築公司改建為高檔別墅,我們到達時多數已完工,唯一的遺跡是校長官邸,教育長(陳果夫)別墅,內外正進行整修,有意陳列當年的文物,供來訪者參觀。 當晚並由市台辦設宴款待,互換禮物,賓主盡歡。 重慶校友參加歡迎大會名單為:劉傳勛、鄒本瑜、彭安民、蔣克難、尹從華、戴敬祿、東玉生、李列一、蔣廷杰、胡佛、刀白玉、彭開太、胡克剛、劉明婁、汪曙光、賀常一、陳穎生、熊羆、王德一、劉碩亮、吳君超、余中和、張軼凡,共二十三人。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政大校友

聯絡人:張鋤非

Email:nc*****@gmail.com

詢價回覆率:59%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科學陽宅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