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財伯實業
  • 大家好
  • 廚達人
首頁/唯達全球/防彈公事包
唯達全球
唯達全球
加入時間:2008-09-04資本額:1000萬
瀏覽次數:1600by:唯達全球

防彈公事包

Vita Global 唯達全球提供 IIIA VIP 強化型防彈公事包 『總統的貼身保鑣』:美國及蘇俄總統的特勤人員在因應突發槍擊及爆炸事件時, 作為保護總統人身安全的最佳防護配備。

Vita Global 唯達全球提供 IIIA VIP 強化型防彈公事包 『總統的貼身保鑣』:美國及蘇俄總統的特勤人員在因應突發槍擊及爆炸事件時, 作為保護總統人身安全的最佳防護配備。 高級皮飾品,精品製作。 折合式防彈公事包,偽裝完整,亦可當作一般公事包使用。 順手快速一拉,在 1 秒內即可快速拆解成為防護裝甲。 採用100% 防彈、防火、抗強酸(鹼)材料製成,攜帶輕便。 優越的防彈性能: 依據美國國家標準NIJ-STD-0101.03 製作 (National Institue of Justice), 防彈蕊片並經美國著名公正防彈測試權威機構 H. P. White Laboratory Inc. 測試合格。提供更多的保護。拆解長度可達約105公分(或依客戶尺寸訂做)。從頭到腹部等重要部位均可防護。在不同時空背景或不同狀況下,可提供多樣的使用及保護方式(一般行進間、車上.等)。 適用人員、場合:  政府要員、民意代表。  企業名流、公商巨賈。  法官、檢察官、外交官、律師及可能有安全之虞之執勤公務人員。  刑事及偵查人員偽裝跟監時,作為突發槍擊及爆炸威脅時的防彈盾甲。  新聞媒體記者在採訪群眾事件或槍擊事件時之防護配備。  群眾抗爭活動時,作為保護人員脫離群眾可能突發攻擊的威脅。  旅行國外治安不良地區時。 材質: 外部材質:真皮 / 人造合成皮內部材質:人造合成皮 尺寸: 折合尺寸:420mm X 340mm ±5%(L X W) 展開尺寸:420mm X 105mm ±5%(L X W) (本公司亦接受客戶需求訂製) 顏色: 黑色為主。 產品出貨以實物為主,本公司保有規格修正之權利。

唯達全球

公司位置:新北市-中和區
統一編號:27589489
電話:02-12345678
手機:00000000000000
服務時間:09:00AM - 18:00PM、/週休二日/每年農曆除夕至初六)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女裝切貨

來自:五OO 詢價

***rian0610@gmail.com

我要出清二手衣裝

來自:孫OO 詢價

***09637306@mali.com

燦坤商品兌換卷請報報價!!

來自:謝OO 詢價

***0714w@yahoo.com.tw

https://034560598.web66.com.tw/web/NMD?postId=407598橢圓心經觀音祖德聯 時尚雞翅木日式神桌

產品編號:N28 橢圓心經觀音祖德聯 寬4尺2高3尺6 時尚雞翅木日式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唯達全球

聯絡人:陳先生

Email:vi**.*****@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52%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