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緯業禮品
  • 遠東衡器
  • 龍昌實業
  • 湛金店
首頁/智堡科技/智堡科技-Little Star魔力點讀筆有聲書系
智堡科技行銷有限公司
智堡科技行銷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3-05-21資本額:100萬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更新日期: 瀏覽次數:4694by:智堡國際

智堡科技-Little Star魔力點讀筆有聲書系

魔力點讀筆即點即發音,攜帶方便,多功能的設計,搭配可以讓小朋友從遊戲中邊玩邊學習!Little Star點點筆有聲書有多系列選擇!

Little Star系列

Little Star系列

點讀筆有聲書教材

點讀筆有聲教材是最佳學習輔助工具,有實體觸感的互動,也不影響寶貴的眼睛,小朋友可以在玩樂中學習、遊戲裡檢測學習成果,點讀筆可以以多種語言呈現,無論教學或是在家自學點讀筆是最佳學習輔助工具,也可為公司與學校帶進銷售業績增加營收。

台灣配合的有:迪×尼點讀教材、啟×文化、夏×英語、長×鹿美語、大中華幼兒教材、閣×文化、師×文化、瑞××兒幼兒園、福××爾幼兒園..

從規畫、編輯、插畫、點讀製作、教材、繪本小書、周邊產品.. 都可以依照您的需求做調整或量身訂製、或是以既有產品製作成點讀產品,擁有專屬的教材提高教學內容。

Little Star魔力點讀筆有聲書系列

智堡自有品牌little star整系列產品其中:

英文字母ABC、認識注音符號是學齡前必備

快樂動物園、交通BUBU、變形書系列..等是小朋友最愛

點讀筆有聲書教材益處

教材都可自由選擇欲學習的語言(英文、中文),培育孩子多種語言能力,將單字或句子變成朗朗上口的口訣,不僅訓練發音並可加強記憶。 聽覺與視覺的交互刺激下,幫助孩子快速記憶。

不需CD就可以聽音樂,有逐句教唱和卡啦ok版,還可聽到多種樂器演奏。 紙上鋼琴鍵盤,在紙上譜出孩子的創意,培養藝術音樂素質。

互動遊戲給予腦力激盪,同時訓練孩子聽力、閱讀及反應能力。豐富有趣的輔助教材,幫助孩子反覆練習,加深記憶,並增進親子間的互動與樂趣。

更多商品請上智堡官方網站:https://www.chihbao.com.tw/index.aspx

全新Little Star交通BUBU系列

全新Little Star交通BUBU系列

Little Star魔力點讀筆

Little Star魔力點讀筆

智堡科技

公司位置:桃園市-蘆竹區
統一編號:54102601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3-3124777
手機:0927262258
服務時間:全年無休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批發詢價請報價!!

來自:康OO飲OO公O 詢價

***en790423@gmail.com

電話行銷委外合作

來自:慷OO醫OO有OO司 詢價

***my.chen@tw.kindtoshare.com

想加入雞排 設點在台中豐原區

來自:劉OO 詢價

***cl47@yahoo.com.tw

永琳塑膠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智堡科技

聯絡人:林小姐

Email:ma*y@chihbao.com.tw

詢價回覆率:78%

https://033978887.tw66.com.tw/web/NMD?postId=843311麥晶鮮釀啤酒

麥晶今日大麥鮮釀啤酒(Today'sPilsBeer)為甘爽型啤酒,PilsBeer是德國人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