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吉密科技
  • 鴻彥興業
  • 金享潤
  • 康富成生
首頁/威力工業/威力工業乙太網交換機IES-3162GC
威力工業網絡
威力工業網絡
加入時間:2009-04-06資本額:15304萬
瀏覽次數:743by:威力工業

威力工業乙太網交換機IES-3162GC

在不斷擴充全Gigabit乙太網路交換器產品線的策略下,威力工業很榮幸宣布最新研發出的IES-3162GC系列。IES-3162GC除了可滿足Gigabit網路組建的需求,同時也提供具高效能的16 port 10/100 Base-TX ,配備2 gigabit埠(RJ-45 Copper 接頭或SFP socket).,因此可支援高達 8 Gigabit 網路埠的速度,相當適用在大量流量需求的應用環境。 IES-3162GC除延續原有IES管理型交換機系列的特點,如 DHCP Server、VLAN、QoS、RSTP、LLDP、802.1x、IGMP snooping、SNMP 、LACP 等等多樣化的網路管理技術,更以ORing獨家研發的備援技術為後盾,包含 ORing、Open-Ring、O-RSTP 等為各種應用提供工業級的可靠度。此外,藉著多業務傳輸平台(MSTP)能針對不同的應用,採相對應的傳輸效率和傳輸質量的服務策略,使最終用戶和營運商能夠方便且經濟地利用網絡及服務,綜合以上各點,證實IES-3162GC足以勝任任何惡劣的工業級應用環境。 IES-3162GC同時支援全新第二代網管軟體~Open-Vision 2.0,能在同個步驟中輕易設定各種管理步驟,以最短的管理時間完成確認並進行即時監控,提供最安全的網路使用環境。Open-Vision 2.0中的Topology View(網路拓樸監控軟體),它不僅能自動畫出網路上的設備,甚至可以透過以IP進行判別來作監控,這套全方位的遠端網路流量及狀態監控工具,讓工程人員可以輕鬆地使用乙太網路進行遠端資料管理。 IES-3162GC除了具有12/24/48 VDC的廣泛性電源輸入範圍、備援雙電源輸入、電源故障或連接埠中斷時可透過內建的繼電器警告功能發出警報,堅固的IES-3162GC可適用於任何惡劣的工業級應用環境,它所擁有的–40至75°C寬溫作業範圍和工業級的認證是幕後功臣之一。 IES-3162GC 整合多種不同應用的網路備援專利技術,提供網路交換器非常完整的應用架構,包含 ORing、Open-Ring、O-RSTP 等等的專利備援技術,最佳化速率的網路斷線回復時間,讓資訊絕不斷線。

威力工業

公司位置:新北市-新店區
統一編號:28942349
聯絡人:施作君
電話:02-22181066#210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UPS電池更換【VGD-2000*2台】請問有到府更換電池服務嗎?

來自:亞OO業OO公O 詢價

***n@abel.com.tw

微動開關詢價報價!

來自:朝OO裝OO有OO司 詢價

**@cye-denso.com.tw

詢價 風扇皮帶價格

來自:成OO修 詢價

***6894@yahoo.com.tw

光鈦照明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威力工業

聯絡人:施作君

Email:bet*****@oring-networking.com

詢價回覆率:56%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