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關鍵字
  • 聯合澳順
  • 關鍵字
  • 維度架站
首頁/美國商會/美國產品中文網絡銷售組織簡介
美國產品中文網絡銷售組織
美國產品中文網絡銷售組織
加入時間:2009-07-27
瀏覽次數:569by:美國商會

美國產品中文網絡銷售組織簡介

美國產品中文網絡銷售組織簡介 「美國產品中文網絡銷售組織」是由www.chinaebuy

美國產品中文網絡銷售組織簡介 「美國產品中文網絡銷售組織」是由www.chinaebuy.us網站,組織各地網友,以佣金基礎,發佈網絡短信與網絡部落格(博客)刊文宣傳,為美國產品與美國服務公司向中國市場銷售的組織。總部設於加州Anaheim,在中國各大城市設立「網絡銷售說明中心」。 我們銷售的產品包括:美國馳名的許氏人參禮盒;聯合國工作實習安排;美國環球通的移民服務;和到美國生孩子服務。我們甄選美國信譽卓越,規模龐大的公司,經過確實查證之後與其簽訂促銷合約,然後將其產品與服務,轉經全球組織成員,在各大城市以網絡短訊及電話全面促銷。 我們正展開「全球震撼宣傳活動」,這就是「呼籲中國內戰終結網絡大連署活動」,我們設立「全球中國人共鳴網站」(www.wedisarm.com ) 我們要啟動一千萬網友簽名連署,呼籲胡錦濤與馬英九會晤簽署「中國內戰終結協議」;同時募資在金門與厦門興建「中國內戰終結雙子星紀念碑」包括圖書舘與觀光旅舘。 凡參加「美國產品中文銷售組織」者,可以經由各地「說明中心」協助而開展業務,但也可以參加在洛杉磯舉辦的「美國產品網絡經銷代理人培訓班」,悉識作業方法而展開業務。詳見:「美國產品網絡經銷代理人培訓班」簡章。 全球各地網友,有意參加「美國產品中文銷售組織」者,請在www.chinaebuy.us填表登記,或發Email到chinaebuy808@gmail.com索取報名表填寫。

美國商會

公司位置:台北市-松山區
統一編號:27526859
聯絡人:陳鎮國
電話:-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問錄影機請報價!!

來自:嘉OO興OO小 詢價

***s2860885411@gmail.com

詢問淨山-淨灘活動+親子活動報價

來自:神OO技OO有OO司 詢價

***y.chiu@senao.com

詢問機上媒體(包括電視、雜誌)及機場媒體(貴賓室及燈箱投放)的分別報價,謝謝!

來自:黃OO 詢價

***charlenehuang@gmail.com

關鍵字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美國商會

聯絡人:陳鎮國

Email:us*****@gmail.com

詢價回覆率:42%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