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萬美園藝
  • 明鍏人力
  • 藝寶創意
  • 東隆裝潢設計
首頁/找服務/美辰水泥岩谷企業
美辰水泥岩谷企業

美辰水泥岩谷企業

加入時間:2014-10-27資本額:100萬

岩谷企業

公司位置:台中市-烏日區
統一編號:53368835
聯絡人:黃小姐
電話:04-22638873
手機:0923699679
服務時間:服務項目包含各式水泥製品訂做製造與施工,一般規格品、特殊訂製品及各式建材販售,紐澤西護欄、預鑄U型溝、水溝蓋、岩面及各式路緣石、預鑄陰井等等各式商品訂做!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2425by:岩谷企業
岩面、抿石子各種樣式訂做、紐澤西護欄、預鑄U型溝、水溝蓋、各式路緣石、車道截水溝、多種圍牆、步道磚、空心磚、預鑄陰井、化糞池、涵管、車道截水溝、花盆、刺線柱、鑄鐵蓋、鍍鋅蓋、隔柵...等等各式商品訂做! 我們從事建築、水泥製品的行業將近20年的時間,也和非常多的營造廠和建設公司有良好的合作關係,服務項目包含各式水泥製品訂做製造與施工,一般規格品及特殊訂製品都有! 各式建材販售,因為有自己的製造工廠,所以跟我們訂購一定比外面便宜很多,而且我們及製造師傅對自己品管的要求非常高,所以盤商價位,品質上也絕對不馬虎!我們從事建築、水泥製品的行業將近20年的時間,也和非常多的營造廠和建設公司有良好的合作關係,服務項目包含各式水泥製品訂做製造與施工,一般規格品及特殊訂製品都有! 各式建材販售,因為有自己的製造工廠,所以跟我們訂購一定比外面便宜很多,而且我們及製造師傅對自己品管的要求非常高,所以盤商價位,品質上也絕對不馬虎! 岩面、抿石子各種樣式訂做、紐澤西護欄、預鑄U型溝、水溝蓋、各式路緣石、車道截水溝、多種圍牆、步道磚、空心磚、預鑄陰井、化糞池、涵管、車道截水溝、花盆、刺線柱、鑄鐵蓋、鍍鋅蓋、隔柵...等等各式商品訂做!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岩谷企業

聯絡人:黃小姐

Email:am**********@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58%

https://x74778.web66.com.tw浡洋鋼鋁有限公司

浡洋鋼鋁有限公司本公司從事鋼鋁工程十餘年以來,一直秉持專業技術的理念,結合實用、美觀

最新洽詢

詢價 人孔蓋估價李**03/27
詢問預鑄輕質混凝土踏板侯**03/07
空心磚一棧板幾塊許**03/05
詢價L1預鑄溝蓋郭**03/01
我想知道正常的規格葉**02/05
洽詢有關紙漿盆價格楊**01/22
RCP管郭**12/18
一般水溝用鍍鋅隔柵板胡**12/13
空心磚390*190釋**師*11/16
室內及景觀用水泥磚韓**11/06

賣家- 搶商機

洽詢有關紙漿盆價格

來自:台OO油OO 詢價

***651@cpc.com.tw

詢價 噴罐電池閥

來自:喬OO藝O 詢價

***662000@yahoo.com.tw

玫瑰花束9-12朵

來自:林OO 詢價

***in761014@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