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和創國際
  • 勝煇興業
  • 安隆生技
  • 緯業禮品
首頁/歐嘉派克/第三代新機上市與第二代舊機停產公告
瑞士ORGAPACK全球最佳打包機製造商
瑞士ORGAPACK全球最佳打包機製造商
加入時間:2009-02-20
瀏覽次數:355by:歐嘉派克

第三代新機上市與第二代舊機停產公告

親愛的顧客您好!!今年是瑞士歐嘉派克(ORGAPACK)深耕台灣市場的第25年。二十多年來,非常感謝您一路支持瑞士ORGAPACK品牌,讓我們在包裝手工具的領域中持續的領先同業,市佔率始終保持在7成以

親愛的顧客
您好!!
今年是瑞士歐嘉派克(ORGAPACK)深耕台灣市場的第25年。二十多年來,非常感謝您一路支持瑞士ORGAPACK品牌,讓我們在包裝手工具的領域中持續的領先同業,市佔率始終保持在7成以上。十年前,我們推出了第一代電動塑帶打包機OR-T83/85/87系列,造就了消費者熱烈的迴響,藍色旋風瞬間席捲全球的包裝市場,甚至讓競爭對手Fromm一度仿效製作藍色的機身。就在同業努力的追趕中,我們於2004年又推出第二代電動塑帶打包機OR-T50/100/200/300,才一上市短短的6個月這股藍色旋風隨即變成藍色風暴,橫掃整個歐美亞,創造了8千台的驚人銷售紀錄,每年持續銷售兩萬支。
瑞士ORGAPACK承諾客戶每五年就要開發出新產品,今年(2009年)儘管全球金融風暴嚴厲的打擊了歐美的經濟,但我們仍堅持投入大量的研發經費,讓新品上市的時間表不會因此而延宕,果然我們的堅持是正確的,09年第三季全球景氣進入復甦期,對包裝手工具的需求量與日遽增,我們很高興的向各位愛用者公告,第三代電動塑帶打包機OR-T250/400於2009年10月起正式上市。最新的OR-T250/400在功能性、操作性、安全性、經濟性與環保上都有了前所未有的突破與創新。在第二代機種OR-T200/300中僅有手動與慢速啟動兩種模式可選擇,但新款的OR-T250/400新增了全自動與半自動模式,一共有四種操作模式可以選擇,過去的技術是束緊、熔接、切帶單「手」完成,現在是束緊、熔接、切帶單「鍵」完成,換句話說妳可以很輕鬆地以一根手指頭按下開關就完成所有的打包動作,這樣革命性的創舉只有瑞士ORGAPACK的研發團隊才能做到。過去機器常因為人員的保養方式或是操作方式錯誤導致許多零件不當損壞,造成企業成本浪費,新一代的手工具OR-T250/400多了許多保護措施,能自我偵測一旦操作錯誤就會發出警示音或是停機,讓傷害降至最低。同時超過五分鐘未使用,機器會自動進入睡眠模式減少電力支出,並且搭配鋰電池使用,能讓打包效果發揮到極致。
時至今日,製造綠色環保的產品是每個企業的社會責任,我們的產品從設計到材料應用都是以保護環境為出發點,新一代的電源設計捨棄了舊式的鎳鎘電池改用鋰電池。鋰電池的無記憶效應與自我放電率低,可以延長待機時間,同時充滿電一次的打包數量是鎳鎘電池的一倍,不但降低環境污染更能讓電力資源獲得最佳的配置。還有更多的新發明與技術,等您來體驗,請趕緊聯繫當地的經銷商,相信瑞士ORGAPACK的機械工藝絕對能滿足您的包裝需求。

第二代電動塑帶打包機OR-T200/300於2009年9月30日停產,但是我們承諾相關的零件將持續供應未來的10年至2019年11月底,請老客戶不需擔心零件斷貨的問題,另外OR-T50/100目前無停產計畫,仍將持續正常供貨。

市面上有出現第二代電動塑帶打包機OR-T200/300的仿冒品,仿製品品質很差且無售後服務,我們已經接獲許多上當的消費者抱怨信函,我們瑞士ORGPACK生產的每部機器都經過歐洲CE認證與WEEE認證,安全性與品質有保障,同時販售或是購買仿製品都是屬於違法的行為,請您在購買時務必指名ORGAPACK品牌,機身上會有ORGAPACK的logo、CE/WEEE認證標誌與Made in Switzerland字樣,隨機附有原廠操作文件與保證書,若您對產品有任何疑問,歡迎來函詢問或洽台灣總代理計東企業。

歐嘉派克

公司位置:新北市-三重區
統一編號:22456123
聯絡人:陳先生
電話:02-22783312
手機:0911655935
服務時間:平日9:00~17:00, 例假日與國定假日公休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門底縫擋條 以下請報價

來自:米OO車OO 詢價

***8318518@gmail.com

詢價以下價格 請報價

來自:王OO業 詢價

***en@crownal.com.tw

銅罩外部鍍鋁報價!!

來自:李OO 詢價

***950342@yahoo.com.tw

https://gideon.web66.com.tw/web/NMD?postId=306721U_生寶業態微生物有機肥料

茲介紹U_生寶液肥Universal Essence Organic liquid fertiliz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歐嘉派克

聯絡人:陳先生

Email:in*o@orgapack.com.tw

詢價回覆率:38%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