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聯合澳順
  • 關鍵字
首頁/前展顧問/專案管理系統(PMSystem)
前展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前展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10-08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645by:前展顧問

專案管理系統(PMSystem)

PMSystem - 為PMIS專案管理資訊系統的最佳典範 為一套獨創5簡3化全

PMSystem - 為PMIS專案管理資訊系統的最佳典範 為一套獨創5簡3化全新設計概念的最佳專案管理平台,其歷經不同大型企業 粹煉成熟,並符合美國PMI專案管理九大知識領域(PMBOK)方法論,為企業建置專案管理系統的首要選擇。 專案管理新世代解決方案: 企業內部之專案管理活動日趨頻繁,多專案協同管理執行過程的複雜度越來越高,企業中專案人員對於分散各處的專案管理資料,大都藉由階段性人工資料整理再進行檢討,要正確即時有效的整合成管理者所要求的多專案管理資訊,對各級管理者而言卻是一件非常困難的管理課題。有鑒於此前展顧問整合各大型製造業、國營事業及金融業等所累積多年實務導入經驗,並依據美國PMI專案管理方法PMBOK為基礎及實務專案作業流程導向式的策略設計方向,開發出PMSystem解決方案來協助企業解決多專案控管上的難題。 五大簡易 (5 Simple) : 專案管理系統最重要的必要元素包含:時間、成本、資源、績效等功能,但是系統導入的成功與否,更重要的是取決工具整體是否簡單好用,資料輸出入操作介面是否很親和,操作流程與一般作業經驗是否相吻合,不需要複雜的教育訓練即可快速導入,而PMSystem正是符合上述條件的最佳首選。 它所具備的五大簡易特點: Simple to initial (易於啟動專案 機制) Simple to copy (易於複製專案經驗) Simple to maintain (易於維護專案資料) Simple to monitor (易於監控專案狀態)Simple to feedback (易於回饋專案資訊) PMSystem設計的策略主軸,強調以專案運作流程合理標準化為基礎,包含有流程標準化、操作極簡化、資訊正確化 進而以最簡化的操作介面標準來設計開發,容易上手的系統使專案人員操作輕鬆且不易出錯,同時提升多專案管理資訊的正確性。

前展顧問

公司位置:台北市-大安區
統一編號:27761848
聯絡人:郭先生
電話:02-23621882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奇異PLC 輸出模組IC200MDL940E

來自:台OO力OO限OO 詢價

***80709@taipower.com.tw

是否有 進銷存軟體的需求

來自:竑OO訊OO公O 詢價

***dtsai@gmail.com

褚氏注意力測量 詢價

來自:林OO 詢價

***2955313@gmail.com

關鍵字
https://easyapp.tw66.com.tw/web/SEC?postId=1097463App設計與開發

1.App設計與開發2.行動行銷與廣告3.App維護與升級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前展顧問

聯絡人:郭先生

Email:mk*@advanser.com

詢價回覆率:3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