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關鍵字
  • 聯合澳順
  • 韋誠通訊
首頁/石藝網/墨玉茶杯
花蓮石頭藝術網
花蓮石頭藝術網
加入時間:2009-09-14
瀏覽次數:6944by:石藝網

墨玉茶杯

花蓮特有的墨玉、蛇紋石共生礦種,根據成大林憲德教授研究發現,其為超鹼性石材,具有高度磁場、氫氧自由基、釋放大量遠紅外線之特性,能淨化空氣、活化細胞、對人體健康有益,尤其使用在戶外水景中,更可淨化水質、

花蓮特有的墨玉、蛇紋石共生礦種,根據成大林憲德教授研究發現,其為超鹼性石材,具有高度磁場、氫氧自由基、釋放大量遠紅外線之特性,能淨化空氣、活化細胞、對人體健康有益,尤其使用在戶外水景中,更可淨化水質、減少蚊蟲,最適合做為綠建築產業及健康石材使用。 台灣東部的本土石材,基本上是屬於不具核輻射污染的還抵沈積岩,不但含有大量海底貝殼生物化石,可凸顯宇宙生命力,同時含有葉綠素豐富的氧化鎂成份,對人體健康有很大的助益。 黃櫳賢 大師簡歷(專長石盤雕刻、雕鑿石壺內出水口網洞,最高紀錄1公分可打43個網洞) 1999、2001、2003花蓮縣文化局「花蓮國際石雕藝術季」邀請展 2000花蓮縣文化局「花蓮國際茶藝節」邀請展 2002花蓮縣文化局「花蓮國際石雕展-神雕俠侶」邀請展 2003石材工業發展中心「新型態生活精品設計競賽」第一名 2004花蓮縣文化局「總統府地方特展-磊舞山海 洄瀾夢土」邀請展 2007花蓮美侖藝廊「愛戀陶石情」雙人展 歡迎加入來電請洽0937-544141(您就上去-我是石藝石藝)更多石藝資訊請上http://www.stoneart.url.tw/。

石藝網

公司位置:花蓮縣-吉安鄉
統一編號:10598885
聯絡人:吳先生
電話:093-7544141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Server 詢價

來自:陽OO大 詢價

***hang@nycu.edu.tw

請問 開店加盟金

來自:郭OO 詢價

***00611@yahoo.com.tw

詢價寄送電子零件

來自:昇OO際OO股OO限OO 詢價

***rine-hsu@sun-flytech.com

https://gimay.web66.tw/web/NMD?postId=40827720cm手工木頭機車(3)

20cm手工木頭機車(3) "集美"是取"集合美麗事物&qu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石藝網

聯絡人:吳先生

Email:se*****@stoneart.url.tw

詢價回覆率:43%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