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二手家具
  • 錦興發
  • 志天企業社
  • 好澄外牆
首頁/發發發/資源.環保回收廢棄電腦家電
專營各公司企業資產設備估價回收
專營各公司企業資產設備估價回收
加入時間:2009-07-08資本額:10萬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瀏覽次數:1600by:發發發

資源.環保回收廢棄電腦家電

回收專線:07-3533825 楊先生 廢家電回收 主要包括電視機(各類液晶,電漿電視機)、洗衣機、電冰箱、熱水器、冷暖氣機、除濕機等家電設備。 您正打算丟棄家中的大型家電用

回收專線:07-3533825   楊先生

廢家電回收

主要包括電視機(各類液晶,電漿電視機)、洗衣機、電冰箱、熱水器、冷暖氣機、除濕機等家電設備。

您正打算丟棄家中的大型家電用品嗎?你知道它們會到哪裡去嗎?通常這些廢家電多半體積巨大且含不易腐化,進掩埋場將造成沈重的掩埋負擔;採民眾也不宜自行拆解,因為廢家電中多具有危害臭氧層之氟氯碳化物,不當拆解也會危害地球生態。針對這些「巨大」的環保問題,像電冰箱及冷氣,拆解前需先抽取冷媒及潤滑油;處理廢電視機時會有螢光粉;其中冷媒可純化再生利用,而其他有害物質則交由合格的清除處理機構處理,處理後可獲得的資源像銅、鐵、鋁、玻璃、塑膠等物質,產生的資源效益可能出乎一般人的想像──每年約可回收4900公噸的金屬(約相當於9100萬個易開罐),1530公噸的 塑膠(約相當於2800萬個保特瓶)及750公噸的玻璃(約相當於3萬個20吋螢幕)!

 減輕環境負荷,讓生活環境更清新。

請將您的電腦交由專業的回收處理單位處理,我們將依產品屬性做最適當的處理。 家中一台老式電視想淘汰掉,但是怎麼處理卻成了問題。太老舊送人沒人要,放著既佔地方又浪費,扔掉既可惜又污染環境。聽人說修理店會回收這種電器,抱去給人家一看,又嫌太老舊不好改裝,不收。縣城沒有其它的回收店,隻好抱回。要讓廢舊電器有序回收,每個縣應該至少設立一個專門的回收公司,方便消費者回收,把回收的廢舊電器進行統一處理,這樣就形成了一條科學有序的回收鏈,讓廢舊電器有序地進入這條鏈,避免“散兵游勇”污染環境。

回收對象:
各機關團體,公司行號,工廠,學校,網咖,個人。 (可相約到府回收)

發發發

公司位置:高雄市-仁武區
統一編號:24398249
聯絡人:羅小姐
電話:07-3533825
手機:0936180871
服務時間:全年無休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請問國內有批發嗎

來自:吳OO 詢價

***tall30@gmail.com

古裴翠標準請報價!!

來自:林OO 詢價

***ry.linyuan@gmail.com

請問珍珠項鍊回收請報價!!

來自:張OO 詢價

***82584888@gmail.com

志天企業社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發發發

聯絡人:羅小姐

Email:a28*****@gmail.com

詢價回覆率:100%

https://0934038168.web66.com.tw/web/NMD?postId=983258東元10噸水冷式冷氣

圖書館珍藏品少用,機件如新,二手品中極品。水冷式冷氣省電、壓縮機壽命長、東元馬達信用保證。歡迎看貨。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