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吉南企業
  • 健元旅行
首頁/大豐旅遊/迎接2010年太麻里觀日出+台東景點2日
大豐旅行社有限公司
大豐旅行社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5-23資本額:1000萬
瀏覽次數:1725by:大豐旅遊

迎接2010年太麻里觀日出+台東景點2日

1.台中 → 中二高 → 高雄 → 南迴公路 → 太麻里 請於台中『中港交流道國光號朝馬

太麻里-日出

太麻里-日出

1.台中 → 中二高 → 高雄 → 南迴公路 → 太麻里 請於台中『中港交流道國光號朝馬站』21:30集合,找穿著大豐背心的領隊報到 → 高雄『中正文化中心』24:00集合,找穿著大豐背心的領隊報到 → 帶著愉快的心情出發囉《外縣市.集合地點另議》→ 中二高 → 南迴公路【沿路可欣賞景緻秀麗的風光或在車上辦個小型的卡拉OK賽】→ 太麻里 2.太麻里 → 觀日出<觀賞第一道曙光> → 台東市 → 卑南文化公園 → 國立史前文化博物館 → 午餐 → 水往上流奇觀 → 高雄 → 台中 太麻里 →(日出時間大約05:20~05:40)→ 觀日出<觀賞萬紫千紅.第一道曙光.聽說:能觀賞到第一道曙光的人.今年運氣會超好的> → 台東市 → 卑南文化公園【為卑南遺址留下最早紀錄的是日治初期人類學者鳥居龍藏】 → 國立史前文化博物館【國立台灣史前文化博物館佔地廣約11公頃,一半(東半部)為本館,一半(西半部)為附屬景觀公園】 → 午膳 → 水往上流奇觀【現象發生在路旁的農田灌溉溝渠,潺潺水流順著水溝蜿蜒往高處流去,令人嘖嘖稱奇。其實這是因為兩旁的景物因傾斜度大於路面,故而造成水往上流錯覺,常引起許多好奇的遊客圍觀。】 → 南迴公路 → 回程 → 高雄(中正文化中心) → 台中(中港交流道國光號朝馬站.結束永生難忘的一天假期)解散 《《《《《迎接2010年的第一道曙光.全台有4處最佳觀看點,可隨意選擇》》》》》到大豐網站了解更多!!!!
卑南文化遺址

卑南文化遺址

大豐旅遊

公司位置:高雄市-鼓山區
統一編號:23651335
聯絡人:黃小姐
電話:07-5523515
服務時間:08:00AM - 19:00PM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暑假一日遊 報價

來自:育OO理OO班OO補OO 詢價

***npm508@gmail.com

詢價 家族旅遊

來自:陳OO 詢價

***669@gmail.com

國小出游費用及行程

來自:文OO藝OO 詢價

***.com.tw@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大豐旅遊

聯絡人:黃小姐

Email:taf*****@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55%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