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冠泰密封
  • 威鼎塑膠
  • 高森包裝
  • 炘榮科技
首頁/台南迫緊/O型環、氟素油、U.V迫緊
暘豐迫緊有限公司(台南)
暘豐迫緊有限公司(台南)
加入時間:2009-08-26資本額:1萬
瀏覽次數:2627by:台南迫緊

O型環、氟素油、U.V迫緊

暘豐迫緊有限公司,提供:橡膠訂製品、氟素油、潤滑油、鐵氟龍噴劑、真空吸嘴、真空元件、大尺寸O環(O-Ring、O環、O型環、O形環)

真空元件,閥件

真空元件,閥件

暘豐迫緊有限公司,提供:橡膠訂製品、氟素油、潤滑油、鐵氟龍噴劑、真空吸嘴、真空元件、大尺寸O環(O-Ring、O環、O型環、O形環)、橡膠鐵氟龍皮管條; SEALS、O-Ring、O環、O型環、O形環、GASKET、PACKING、VACUUM、油封、水幫浦用軸封、U.V迫緊、膜片、鐵氟龍包覆,等等專業之產品及服務。
  
暘豐迫緊有限公司憑藉著豐富的經驗、專業的技術,為業主提供設廠所必須注意的事項,以避免因不當的設計或步驟而造成的各項損失及資源浪費,使廠商能透過最有效率的方式順利設廠成功。     
本公司經營管理者均為苦學奮鬥出身,深切體認創業與守成之艱辛及信用建立之不易,更體認公司的不斷成長,來自各界的愛護與支持及員工的努力,所以特別重視誠信的建立,員工的福利及社會的責任,期能在「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理念下,為社會福利盡一份心力。
~歡迎指教~
暘豐迫緊有限公司 710-45台南縣永康市中正南路361號 TEL:06-243-7152 FAX:06-243-4462 http://www.oring.48h.tw/

橡膠訂製品

橡膠訂製品

台南迫緊

公司位置:台南市-永康區
統一編號:10438781
聯絡人:鍾佳芳
電話:06-2437152
服務時間:08:30AM-18:00PM,週休二日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 O型環

    O型環

    提供o型環:P規格G規格S規格V規格AS規格JASO規格各種

相關詢價

SBR 橡膠捲料

來自:州OO技OO有OO司 詢價

***hsu@jochu.com

乳白色尼龍紗廢料詢價

來自:京OO業OO有OO司 詢價

***tsunghan2007@gmail.com

你好詢問OPP袋訂製報價!!

來自:元OO國OO限OO 詢價

***ews@kimo.com

https://037660505.web66.com.tw/web/NMD?postId=985619奈米白竹炭粉

奈米白竹炭粉,可使用在漆類、色母粒、紡紗等。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台南迫緊

聯絡人:鍾佳芳

Email:fe**********@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46%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