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杏姿會計
  • 萬大翻譯
  • 華碩翻譯
  • 正興測繪工程
首頁/找服務/盛樺記帳士事務所
盛樺記帳士事務所

盛樺記帳士事務所

加入時間:2008-01-03

盛樺記帳

公司位置:高雄市-左營區
統一編號:10276218
聯絡人:吳先生
電話:07-5826055
服務類別:會計稅務記帳
聯繫詢價
瀏覽次數:3110by:盛樺記帳
本事務所於民國69年成立至今業已30餘年,位於左營區左營大路麥當勞附近,所長及夥伴均經國家專業考試及格,具備專門學術與經驗,我們堅持以專業經驗,熱忱、用心、創新、誠信、有責任、為企業處理工商登記,帳務處理,稅務申報、稅務諮詢、專業整合等事務,提供高效能及高附加服務,協助企業解決問題與需求,我們對帳務的細心、貼心,重視客戶與國稅局之間的溝通協調,經營團隊及員工定期參加稅務課程持續培訓,即時掌握稅務法規之最新規定,即時提供客戶有關訊息,適時給予客戶稅務規劃建議與諮詢,為客戶提供最完善的服務,客戶即相對本所的信賴度,於業界深獲好評,目前正在擴展業務,選擇一家好的會計事務所服務,就像找一個好的專業秘書,希望有榮幸可以為您處理公司設立;變更登記、稅務等相關問題處理,目前您也許在考慮中,我們期待著有機會為您服務,若有關稅務相關問題均歡迎來電諮詢歡迎您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盡所能為您服務。經營理念:  『誠信』:誠信是是本事務所最基本的理念,更是專技人員必須具備的信念。運用專業經驗忠實的為顧客服務。 『專業』:專業是專技人員的基本條件,本事務所將在本業上精益求精,定期稅務課程培訓,積極培養人才,即時掌握稅務法規之最新規定,有效滿足顧客的需求。 『創新』:創新是企業在環境快速變動下生存的利器,也是專技人員追求卓越的目標。本事務所將積極運用新的知識和技術,激盪出新的工作思維和方法,為顧客創造新的價值。 『服務』:服務人性化,以顧客的需求為導向,站在顧客的立場來思考問題、解決問題,以充滿熱情、有智慧、有創意的服務,來贏得顧客的 認同與信賴。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盛樺記帳

聯絡人:吳先生

Email:sh***b@gmail.com

詢價回覆率:100%

https://mypartnercpa.web66.com.tw貝萊德林會計師事務所

公司設立,外商投資,會計師簽證,SBIR簽證,記帳,專家意見,合理價格,頂級專業服務!

最新洽詢

開公司的代辦費用,請報價黃**03/25
成立公司行號,請報價給我陳**02/16
會計費用諮詢,請報價A**01/16
詢價 美容課程丙級楊**12/13
外籍員工舊制退休金精算估價陳** **i11/03
想購買乙級綜合營造牌徐**09/26
[管理軟體]easy會計軟體_真正免費葉**05/29
購買再生鋁錠邱**07/13
我是怪獸有限公司的股東許**07/19
新-舊腳踏車出口至中國大陸何**09/06

賣家- 搶商機

申請公司行號 行號費用

來自:黃OO 詢價

***over1025@gmail.com

公司登記<不在台灣請mail聯系>

來自:張OO 詢價

***go1223@yahoo.com.tw

詢問發票帳務相關

來自:陳OO程O 詢價

***88299@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