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毅力維
  • 毅力維
  • 美可雅
  • 普羅生化科技
首頁/人壽製藥/人壽 保健商品系列
人壽製藥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人壽製藥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12-03資本額:600萬
瀏覽次數:4604by:人壽製藥

人壽 保健商品系列

人壽製藥公司從事藥品及食品製造已累積50年之經驗,時時刻刻研究開發新產品。並在安全衛生的操作環境下,製作符合大眾需求的產品。

美多麗系列

美多麗系列

人壽製藥公司從事藥品及食品製造已累積 50 年之經驗,時時刻刻研究開發新產品。人壽製藥公司堅持使用優質的中藥材及高品質的原料,嚴格的品質把關,並在安全衛生的操作環境下,製作符合大眾需求的產品。

 人壽-保健商品系列

美多麗系列 坐月子藥膳:一組兩盒,一盒30包,分四階段輕鬆DIY坐月子。

美多麗系列 泉湧沖泡飲:當歸、地黃、山藥、川芎、炒白芍、枸杞、菊花、紅景天、青木瓜、王不留行。

美多麗系列 月內香沐浴包:乾薑、大風草、艾草、香茅草、白鶴靈芝。

樂兒樂益生菌:冬蟲夏草、葡萄糖、乳糖、淮山、芡實、蓮子、粉光蔘、優格。

丰盈魅麗 升級版:蒲公英萃取、琉璃苣油、大豆萃取物、青木瓜、白高顆萃、四物萃取、蜂王乳、葛根萃取、王不留行、山藥萃取、紅景天萃取。

仕女芭比纖體素:藤黃果萃取物、甲殼素、荷葉萃取物、綜合酵素、綜合乳酸菌、白腎豆萃取物、綠茶萃取物、柑橘萃取物、黑木耳萃取物。

舒麗莓元素:洛神花萼萃取物、蔓越莓萃取物、紅景天萃取物、蒲公英萃取物、珍珠粉、乳酸菌、月見草萃取物、啤酒花萃取物、草莓萃取物、輔酵素Q10。

 

快速訂購

樂兒樂益生菌

樂兒樂益生菌

舒麗莓元素

舒麗莓元素

人壽製藥

公司位置:新竹市-東區
統一編號:46000088
聯絡人:人壽製藥
電話:03-5222148
服務時間:中草藥代、工膠囊代工、茶包代工、藥浴包代工、錠劑代工、保健食品OEM ODM代工 週一至週五 上班時間:08:00~17:00 電話:03-5222148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請問要買紫色包裝的健步丸

來自:黃OO 詢價

***37680584@gmail.com

乳清蛋白少量代工

來自:莊OO 詢價

***fany135796648@gmail.com

泡澡包詢問 以下請報價

來自:好O 詢價

***dwood0201@gmail.com

千暐企業
https://80075571.tw66.com.tw/web/NMD?postId=313433寒流必備 冷氣毯 毛毯 150*180

毯子尺寸:150 * 180 顏色: 黑色、灰色、芥黃、暗橘 -超多種顏色 布料材質: 保暖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人壽製藥

聯絡人:人壽製藥

Email:ls**8@ms10.hinet.net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