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紘碩科技
  • 紘碩科技
  • 紘碩科技
  • 光記科技
首頁/BXB/BXB 無線翻譯&導覽系統
BXB卡訊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BXB卡訊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4-10資本額:11528萬
瀏覽次數:1020by:BXB

BXB 無線翻譯&導覽系統

系統描述: BXB無線同聲傳譯系統,採用UHF無線通訊技術,具有超強的抗干擾能力和較寬的頻寬(音訊取樣速率44.1K),達到CD音質;同時穩定通訊距離可達100米;一個通道只需一個發射單元,無須考慮會

系統描述:
BXB無線同聲傳譯系統,採用UHF無線通訊技術,具有超強的抗干擾能力和較寬的頻寬(音訊取樣速率44.1K),達到CD音質;同時穩定通訊距離可達100米;一個通道只需一個發射單元,無須考慮會場環境配置發射天線,簡化了工程施工的難度和節省了系統投資;系統由主控機、發射單元、接收機、譯員台和充電箱組成。

系統特點:
技術先進:採用穩定的語音無線傳輸技術,載頻為UHF滿足傳輸語音的要求。
高抗干擾能力:具有超強的抗干擾性能,不受任何燈光、光線影響。
發射距離長:採用無線發射板,中心有效穩定接收距離達到無方向性50米,一個通道只需安裝一個無線發射單元,相較於紅外線同傳輻射板的應用更加方便,可移動性更強。
語音輸出/輸入通道:無線同傳主控機具有多組譯音輸出通道可作錄音用,並有多組語音輸入通道,一台主控機可以輸出多種語言。
容量不受限制:在有效發射範圍內,接收單元的數量不受限制,並且可在發射的有效範圍內任意走動,不受會場座位的限制,與會代表活動自由。
接收單元電池:採用可充電式的鋰離子電池,連續工作時間長達20小時,接收單元可動態顯示電池電量。
智慧化充電管理:一個充電箱可同時對40個接收單元充電,每一個接為獨立式控制,當電池電量下降到一定範圍時,充電箱會自動啟動對電池充電,充飽電後電源會自動切斷,防止過充或者過放,安全性非常高。

 

BXB

公司位置:高雄市-前鎮區
統一編號:86057473
聯絡人:江小姐
電話:07-9703838
服務時間:08:30AM - 17:30PM,週休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適用大型活動需求的無線電系統

來自:李OO 詢價

***halee@nvidia.com

詢問 更換濾心

來自:英OO 詢價

***aying1128@gmail.com

Bosch ccs 800

來自:吳OO 詢價

***goowu@outlook.com

擇鑫科技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BXB

聯絡人:江小姐

Email:je**y@bxb.tw

詢價回覆率:96%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