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青田國際
  • 光記科技
  • 宬碁科技
  • 光鈦照明
首頁/德基力科/長庚生技諧振活化水處理器 活水器
德基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德基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12-30資本額:300萬
瀏覽次數:6687by:德基力科

長庚生技諧振活化水處理器 活水器

諧振活化水處理器重建大自然活化水為了在現代的居住環境中重建大自然好水生成過程,我們的流體力學專家群依照地形拓譜學(geologicaltopology)設計出特殊的立體空間幾何結構(

長庚生技諧振活化水處理器-個戶/獨棟型

長庚生技諧振活化水處理器-個戶/獨棟型

 

長庚生技活水器(個戶型)-諧振活化水處理設備(含安裝)

(含施工限北部地區,偏遠地區另計)

 

 

規    格

 

  
裝置 個戶/獨棟型
3/4”~ 1 1/2”
安裝位置 公用水塔個戶水錶後端
參考重量(㎏) 5.8
參考尺寸(長x寬x高) ψ10.2x57.4㎝

 

備註:

1-產品外觀以實物為準 ,價格含安裝。
2-設備包含:諧振活化水處理裝置1組、由任接頭2組、保養取代管組1組。
3-維護保養 非一般過濾式設計,免更換耗材,免插電。

 

諧振活化水處理器 重建大自然活化水

大自然的好水如何產生

在大自然中,水蒸氣凝結成小水滴變成雨水,打到地表上,水滴與高山、森林、 河川各種地形撞擊、擠壓,深入地表下,再經過層層地表湧出。因為長時間與大 地接觸,攜帶大地的能量,蘊含土壤中豐富的礦物質及微量元素,我們稱之為大 自然的好水。

現代人使用的是靜止水

居住在都市中的人們,需要大量的水,我們用水庫來收集雨水,將水輸送到淨水廠,再透過水管將水送到我們的水塔中,都是在平順狀態中運送。無法像大自然生成的好水在循環過程中與各種地形碰撞、擠壓而產生內爆的能量場。

諧振活化水處理器 重建大自然活化水

為了在現代的居住環境中重建大自然好水生成過程,我們的流體力學專家群依照地形拓譜學(geological topology)設計出特殊的立體空間幾何結構 (Cavitation and Tumbling Chamber),使得尚未經過活化處理的水流以內聚螺旋(centripetal spiral flow)的方式流動,並經由適當的碰撞角度產生渦旋和內爆效應,因此賦予水流足夠的活化動能進入我們精心設計的多功能性水質活化基材(Resonance Activating Chamber)。本活化基材是以真原素為共振觸媒並 搭配其他精選天然礦材,再利用「真原奈米製造技術」製成『基本建構單元』並 進一步組成『活化基材結構體』,最後再以先進的生物陶瓷粉體鍛燒技術製成具有大自然礦石的頻率並能同時釋放出遠紅外線、負離子等多種功能。

 
通過「SGS檢驗」讓您在家裏所享用的每一滴生活用水,都是同長壽村高品質的活水!

 

活水與一般自來水比較

 

A菜生長差異比較
在明志科技大學環境資源學院教授們的規劃,並且由台朔環保公司專業的蔬菜種植專家在林口地區的溫室植栽區,執行了A菜生長差異比較實驗,在實驗過程中唯一不同的條件是對照組使用一般灌溉用水,而實驗組使用經諧振活化水處理裝置處理過的水,其餘所有的實驗條件均維持相同。

A菜生長實驗數據*

活化處理用水(A)

一般灌溉用水(B)

栽作期

31天

36天

總生成量

20.4公斤

17.4公斤

*對照組及實驗組A菜種植數各為340株;17~18公斤為理想種植生成量。

 

經過約5個星期的植栽試驗,我們發現使用活化處理用水的實驗組(A組)在生長天數上縮短5天,然而產量卻比對照組多了17﹪!此外,經由不同的蔬菜種類,如萵苣,我們也發現使用活化處理用水的實驗組在對惡劣種植環境的拮抗性上遠遠優於使用一般灌溉用水的對照組。凡事止於至善是我們做事的態度,因此針對諧振活化水處理裝置的應用科學驗證工作到目前為止,都還一直在持續進行中,相關的實驗範圍除了上述項目外, 還包括水產養殖、畜牧、栽作以及更進一步的較大型動物實驗。此外,我們還想和各位朋友們分享一張…,長庚生技研發同仁們一直珍藏的水結晶照片。這是一張經過我們諧振活化水處理裝置處理的水樣,並在我們零下20℃的冷房中,所拍攝得到的『水』結晶。在這張照片中,所呈現出的『水』字狀結晶, 似乎在鼓勵並支持我們以安全、衛生、健康、善念、以及環保為標準所用心製造出來的好水。您是否也感受到了這樣的意念呢? 最後,我們希望您及您的家人能夠珍惜並好好使用這些充滿祝福及善念的好水!

 
產品問與答(Q&A)

 

 

Q:諧振活化水處理裝置的活化基材能使用多久?

A:諧振活化水處理器裝置中的活化基材,是以特殊生物陶瓷的材料及技術,高溫鍛燒而成,質地堅硬不易損壞,其使用壽命非常久,在一般正常的使用狀況下,可永久使用。
Q:產品保固期限?如何維修保養?
A:本裝置為不銹鋼材質製成,產品保固期限為3年。
Q:安裝區域在哪較為適當?

A:本裝置設計,水流以內聚螺旋方式流動,並經由適當角度碰撞產生渦旋和內爆效應,需適當流量及壓力。
裝設地點為頂樓水塔入水口前之適當位置,而3/4”~1 1/2”裝設地點為水塔出水端之水錶後方。

 

■ 獨家代理-長庚生技
.此外我們有優於市場其他品牌獨家代理長庚生技T5燈管燈具系列均由GE歐洲廠製造;品質穩定,為目前市面上燈管平均壽命最長品牌

 

■ 合作及策略聯盟
.歡迎通路商/貿易商/室內設計師/燈飾店/水電行....等同行洽談專案/批發
.若有需要,我們賣場亦可派業務專員前往協助/洽談
.歡迎連繫我們的業務專員們~~~
長庚生技諧振活化水處理器-公用型

長庚生技諧振活化水處理器-公用型

德基力科

公司位置:新北市-汐止區
統一編號:28352814
聯絡人:李少群
電話:02-26951666#28
服務時間:08:30AM - 05:30PM 週一至週五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詢價 崁燈變壓器

來自:萬OO運OO有OO司 詢價

***estartwanhai@homestart.com.tw

詢價 指示燈價格

來自:鈊OO業 詢價

***s123108@gmail.com

詢價 消防水帶價格

來自:盤OO業O 詢價

***arine@outlook.com

智鉉企業
https://chien_soon.web66.com.tw/web/NMD?postId=196864節能標章瓦斯爐具能源效率高

TVBS 2008/12/10 (張娜娟 陳君宜) 天氣冷,民眾使用,還有瓦斯爐的機會增加,懂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德基力科

聯絡人:李少群

Email:sa**s@dgl-tech.com.tw

詢價回覆率:49%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