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埔興企業
  • 宬碁科技
  • 尹滕制服
  • 生佑實業
首頁/美商健加/Nectura天然抗氧化果汁效果證明
美商健加台中分公司
美商健加台中分公司
加入時間:2010-01-06
瀏覽次數:1599by:美商健加

Nectura天然抗氧化果汁效果證明

具有抗氧化功能的果汁飲料的巨大益處正在全世界廣泛流傳,如諾麗果汁、山竹果汁、石榴果汁、巴西莓果汁、枸杞果汁及浮遊植物果汁等。您怎樣才能知道哪種果汁能夠提供最好的保健功效呢?實際上,各種果汁各有不同。一

具有化功能的果汁飲料的巨大益處正在全世界廣泛流傳,如諾麗果汁、山竹果汁、石榴果汁、巴西莓果汁、枸杞果汁及浮遊植物果汁等。您怎樣才能知道哪種果汁能夠提供最好的保健功效呢?實際上,各種果汁各有不同。一些產品主要含有某些產品中的一種成份…….一些產品結合幾種產品的配料成份…….一些產品具有奇特風味……大多數產品是由少量的活性成份製作而成,同時摻入大量的水、填加物及調味品。Zenza生命科學採取了完全不同的方式!我們通過三年的努力現向全世界提供具有抗衰老保健功效的最先進的專有配方!Nectura不僅僅是一種飲料,它還是一種創新型的多功能食品補充劑!Nectura不僅含有以上流行果汁飲料的全部成份……它還含有經過驗證的世界上最強效植物化合物的奇異提取成份以及化劑。Nectura不單單是果汁。它是一種國外的超濃縮萬能藥,含有世界上最有效的化劑!只要一湯匙,各種美味水果都混合其中,每次用量只有30卡路里、8個單位的碳水化合物,低鈉、提供不間斷的營養,包括:23種植物性營養素提取物、11種化劑、13種能量濃縮和按7:1比例濃縮的72種離子礦物質!
朋友問:我喝了之後的效果及改變在哪?
我答:   不管是皮膚問題、酸痛問題、甚至是
癌症初期都會有效果,快或慢而已,因為人體
吸收最快的是水份!但會因體質的差異有快或慢!
年輕化↓

效果↓

效果↓

改善皮膚病↓

膚質明顯改善↓

詳情請上 http://www.facebook.com/pages/tai-wan-jian-jia/171971836445
加入會員一瓶是 新台幣2600元(未加入會員購買NECTURE一瓶零售新台幣3300元)
洽詢電話:0930488900王先生

美商健加

公司位置:台中市-北區
電話:-
服務時間:11:30AM - 23:00PM、全年無休/撥打電話請先撥打手機(0936487800下午時間方便接聽)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詢價 代工包裝

來自:生OO生OO技OO有OO司 詢價

***q@hotmail.com.tw

詢問 代工裝填服務 最低 訂購量 及 大約價格

來自:全OO物OO股OO限OO 詢價

***rles@ypt.tw

曼特寧風味即溶咖啡粉

來自:金OO食O 詢價

**@ziyi.tw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美商健加

聯絡人:王金城

Email:ox**o*****@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7%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