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瑞凰環保
  • 光域文化
  • 二手家具
  • 昇達塑膠
首頁/找服務/台北市晚晴婦女協會
台北市晚晴婦女協會

台北市晚晴婦女協會

加入時間:2008-01-03

台北晚晴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山區
統一編號:00969970
聯絡人:沈小姐
電話:02-27080126
服務時間:週二、週四 9:00~21:00 週三、週五、週六 9:00~18:00 週日、週一、國定假日 公休 (請來電了解相關資訊)
聯繫詢價

營業/服務項目

  • 法律諮詢
  • 婚姻協談
  • 婚姻輔導
  • 成長課程
  • 支持團體
  • 公益服務
瀏覽次數:21366by:台北晚晴

晚晴~女人相濡以沫的家
「甭謝了!我們也是這樣過來的,等妳有能力時,再回饋給需要幫助的人吧!」這是晚晴姐妹最常掛在嘴邊的話。一句「我們也是這樣走過來的!」道出晚晴精神的傳承!
十多年來,晚晴看見社會壓力烙印在女人身上的傷痕,同時也目睹女人用自己的方式再度重生。生命總會找到出路!晚晴為一群擁有獨特生命經驗的女人們見證,我們期待和每個女人分享不傷害別人,也能珍愛自己的生命經驗!
聽到「晚晴協會」,您想到什麼呢?鼓吹女人離婚?教大老婆學壞?或者是一群離婚女人「聚眾造反」呢?其實晚晴並非一昧鼓勵離婚,也不認為離婚可以解決所有疑難雜症。事實上,當案主求助晚晴,我們首先協助當事人多面向瞭解婚姻處境,若當事人缺乏獨立自主的能力,我們反而傾向建議繼續維持婚姻,同時累積解決問題的能力。若婦女已經面臨立即的危險(如:婚暴),離婚成為「必須」或「唯一」考量,我們將著重在協助當事人瞭解、接受離婚狀態,而非再度製造離婚歧視,限制女人的生存空間。
許多遭逢婚變的婦女步入晚晴後,不論她們內心拖著多麼深沈的痛,當她們親眼目睹走出婚姻的女人,依然可以像彩蝶一般美麗、自由,婦女始能淡化對未來的恐懼,慢慢覓尋安置自己的空間;此外,還有溫暖的、堅定的姊妹情誼作後盾,足以讓女人勇於突破困境,進而開創全新的、擁有自我的人生!
不論姊妹以哪一種方式面對人生,晚晴永遠扮演支持女人的角色,這一直是我們服務的宗旨和努力的目標。

走進晚晴的時光隧道
民國七十三年,東吳大學林蕙瑛副教授集結了十幾位離婚婦女,成立非正式的組織「拉一把協會」,當時成員多處於婚變初期,家庭主婦居多。由於資源匱乏,加上許多成員的情傷未癒,因此成立初期,只能給予求助婦女心理支持,讓得不到社會奧援的姊妹,有一個可以被傾聽心聲的地方。
民國七十三年到七十九年,「拉一把協會」幾度面臨解散,所幸會員黃露惠、黃琇琴…等人勉強支撐,才奠定日後的「晚晴婦女協會」。這段時期,協會定期舉辦演講、聚會,並且開辦心理諮商;對外,由負責宣傳的施寄青女士積極在各地的生命線、文化中心、民間團體演講。在眾家姊妹「校長兼撞鐘」的團隊合作下,「拉一把協會」轉型為「晚晴婦女協會」,施寄青趁台灣社會解嚴、人民團體組織法修正的時機奔走立案,晚晴於七十七年五月經政府核准正式成立。
幾年努力下來,台北市晚晴婦女協會不再只是離婚婦女的家,許多已婚、單身婦女也認同晚晴服務女人的理念,陸續加入助人行列,在晚晴大家庭裡,姊妹不僅相互扶持,而且在心靈上相互學習成長。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台北晚晴

聯絡人:沈小姐

Email:wa*m**********@gmail.com

詢價回覆率:73%

https://1199332990896.web66.tw台中市商業會

組織沿革 台中市商業會成立於中華民國35年(1946年)3月19日,名稱「台中市商會」。

最新洽詢

二春 想請問一對一價格 請報價黃**03/17
詢問 捐贈內容物紀**02/12
詢問改名建議與聯絡方式黃**03/20
急難救助陳**06/02
詢價 陪產員培訓陳**07/08
尋求 會員申請紀**10/03
二手衣回收報價!!!薛**11/12
氣缸 MGTU-25-50-25詢價徐**04/20
二手衣捐贈林**07/07
懇求幫忙找工作姚**07/19

賣家- 搶商機

詢問小孩的過動價錢!

來自:朱OO 詢價

***89582282@gmail.com

住宿及更生改善 詢問

來自:許OO 詢價

***199161@yahoo.com.tw

請問是否回收二手衣

來自:莊OO 詢價

***dy.chuang829@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