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唯鼎企管/電子化網路教學平台
唯鼎企管資訊有限公司
唯鼎企管資訊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3-01資本額:1000萬
瀏覽次數:562by:唯鼎企管

電子化網路教學平台

  唯鼎企管資訊長久以來,致力於企業、學校學習平台的系統建置與研發。隨著全球大環境的演變,

  唯鼎企管資訊長久以來,致力於企業、學校學習平台的系統建置與研發。隨著全球大環境的演變,網際網路技術已趨成熟,「數位學習網路教學平台」勢必成為眾所囑目的標的。唯鼎企管資訊領先潮流,為學校擬定網路學習計劃、建構及發展出一系列電子化網路教學平台。   跳脫傳統校園區域網路教學方式,不論時地,透過網際網路,即可研習仿真專業課程教學。   唯鼎企管資訊秉持著”唯以客戶至上、鼎力達成目標”之經營理念,為教育貢獻微薄心力,提供學生最佳學習平台,各項作業成績設定、自動評比、系統不設限人數、操作簡易、完整教師教學指南與範例,讓教學設備更添新風貌。

唯鼎企管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山區
統一編號:22885074
聯絡人:鄭德訇小姐
電話:02-25432476
手機:0987707090
服務時間:09:00AM - 18:00PM(週休二日/國定假日休息)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茂旭門禁軟體AR-837ER

來自:數OO慧OO 詢價

***in2588@gmail.com

請教可以開啟及編輯2022年之後AUTOCAD圖檔的繪圖軟體

來自:潘OO 詢價

***oba36@gmail.com

詢價軟體費用怎麼算!!

來自:私O 詢價

***13415@gmail.com

https://chunghwa.web66.com.tw/web/SEC?postId=523091水電補習班.考試錄取率高

囊括全國技能競賽金銀銅牌,豐富教學經驗,認真實在,值得您的信賴。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唯鼎企管

聯絡人:鄭德訇小姐

Email:ce*****@mail.ec268.com

詢價回覆率:3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