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允森
  • 允森
  • 元瀚科技
首頁/教具/R250 水火箭
仲偉商行有限公司
仲偉商行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2-04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1515by:教具

R250 水火箭

規 格 /整組包含發射架、水火箭箭身材料全部。請自備打氣筒及1,250 c.c 的寶特瓶。尺寸:L30 xW 20xH9公分。

水火箭起源於日本,利用環保回收之保特瓶(PET)為主體加上彈頭及尾翼所製成的火箭。以高壓空氣為動力,因為發射時會噴出水,故名『環保水火箭』。在以下的發射的過程中,還可以學習到許 多的物理知識。 一﹑加水-『動量守恆』 發射水火箭之前,需先將保特瓶注入1/4~1/5的水。因為保特瓶容納的空氣有限,在衝出的瞬間,空氣所產生的作用力很小。水的質量較空氣大多了,也不會被壓縮,當壓縮空氣將水向外高速衝出時,增加了反作用力,也就能推動水火箭向上升空。動量守恆為—系統之總動量為此系統中各物體之動量和。 二﹑打氣-『氣壓』 用打氣筒打入空氣時,氣體分子的密度及壓力隨著打入氣體增加而增加。此時,再利用P=F/A公式(P為壓力,F為作用力,A為面積),當A不變,F會隨P增大而增大。如果要水火箭飛得遠,氣壓就要越大,作用力也就越大。 三﹑發射-『作用力與反作用力』 當保特瓶內形成高壓,水受到壓力作用而噴出時,就會承受水火箭本體的一股作用力。此時,水分子便會產生一股作用力來推動水火箭升空。這個現象就是作用力和反作用力定律。也就是著名的「牛頓第三運動定律」(作用力=反作用力)。 四﹑飛行-『地心引力、彈道飛行、空氣阻力、拋物線原理』 發射後,水火箭本身之重力與空氣阻力的因素,使飛行減速,形成一拋物線飛行,故得知水火箭亦運用到「拋物線原理」,拋物線亦稱為『彈道』。 由於結合許 多物理原理發射升空,故製作水火箭是青少年啟發科學智能的最佳玩具。 本組水火箭採用420cc寶特瓶箭身,尾翼使用安全泡棉片,採用泡棉安全彈頭,整體更流線,需自備發射架及打氣筒。

教具

公司位置:高雄市-左營區
統一編號:13165428
聯絡人:白榮郎
電話:07-3507361
服務時間:星期一~五 AM 08:00 - PM 17:30 http://www.bear123.com.tw 請多利用本公司網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印刷品酒小卡f影報價!!

來自:樂OO學 詢價

***raliadecor29@gmail.com

尋找書籍請報價!!

來自:蔡OO 詢價

***.shujun@msa.hinet.net

對自己人生看不見希望 2024遇九紫離火大運

來自:鄭OO 詢價

***9822020@gmail.com

允森
https://pna.web66.com.tw/web/NMD?postId=224345贈品三色筆

品名:透明三色筆 AC-07-1 一箱基本量 1000 支,印刷(免版費、免運費)。 4.8元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教具

聯絡人:白榮郎

Email:a35*****@hotmail.com

詢價回覆率:53%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