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一順氣材
  • 巧普實業
  • 優雅居家
首頁/麗音影音/布列茲紀念音樂會-布列茲指揮 DVD
麗音影音股份有限公司
麗音影音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9-02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221by:麗音影音

布列茲紀念音樂會-布列茲指揮 DVD

現場:布列茲八十大壽音樂會 指揮:布列茲 片長:89分 字幕:英.德.法.西班牙 螢幕比:16:9 聲道:PCM Stereo/DD 5.1/DTS 5.

現場:布列茲八十大壽音樂會 指揮:布列茲 片長:89分 字幕:英.德.法.西班牙 螢幕比:16:9 聲道:PCM Stereo/DD 5.1/DTS 5.1 樂團:柏林國立管弦樂團/柏林德意志歌劇院合唱團 當代作曲家兼指揮家布列茲指揮的馬勒交響曲向來享有極高的評價,雖然還沒有錄齊全集,但是他在DG發行的錄音很可能是橫跨兩個世紀最重要的馬勒交響曲集。就在大家衷心期盼他的馬勒全集時,二○○五年在柏林愛樂廳,布列茲用馬勒的第二號交響曲「復活」,做為八十賀壽音樂會的曲目之一,意義極為深遠。這首交響曲完成於一八九四年,一八九五年三月在馬勒親自指揮柏林愛樂管弦樂團公開首演。馬勒在「復活」創作過程中歷經病痛、失業、父母雙亡、痛失手足,凡此種種,都反映在創作「復活」交響曲的意念之中。與第一號交響曲「巨人」相比,演奏「復活」需要更大編制的管弦樂,除了增加銅管與打擊樂器之外,也加入女聲與合唱。這是馬勒突破傳統交響曲形式,進入宏偉風格的試煉之作。八十歲的布列茲絲毫不顯老態,精神奕奕,一貫冷靜犀利的詮釋風格,將馬勒的「復活」交響曲帶領到另一個更崇高的境界。

麗音影音

公司位置:新北市-樹林區
統一編號:16617656
聯絡人:楊小姐
電話:02-86881878#18
服務時間:09:00AM-18:00PM/週一至週五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詢問城隍爺神衣、帽

來自:龔OO 詢價

***g_8989@yahoo.com.tw

詢問 品酒課程

來自:黃OO 詢價

***dness0602@gmail.com

Secto 4200

來自:高O 詢價

***yiette@hotmail.com

景毫空調
https://0227385930.web66.com.tw/web/NMD?postId=893386數位式溫濕度資料收集器

內部用電池可以連續的操作數個月,紀錄樣品點數可達數千甚至數萬點(機種不同).每個取樣紀錄可以由使用者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麗音影音

聯絡人:楊小姐

Email:se*****@ateamvision.com.tw

詢價回覆率:56%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