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邑力企業
  • 祐大工業
  • 智鉉企業
  • 上羣機械
  • 東信輕金屬
首頁/金台昌/燈飾外殼零件
彰化沖壓廠,深抽沖壓,沖壓模具設計,引申沖壓,五金沖壓件-金台昌公司
彰化沖壓廠,深抽沖壓,沖壓模具設計,引申沖壓,五金沖壓件-金台昌公司
加入時間:2009-07-23資本額:1200萬
瀏覽次數:880by:金台昌

燈飾外殼零件

品名:燈具外殼材質:鋁合金,鐵等。顏色:青銅、古銅、白、黑、紅銅等。 最小訂購量:3,000PCS。

品名:燈具外殼
顏色: 青銅、古銅、白、黑、紅銅等。
最小訂購量:3,000PCs
 

金台昌是一家專業燈具五金零件製造。因為金台昌是做傳統燈具零件出身的,故我司希望可以給予新的不同經驗,也期待貴公司的來訪及來信。以下為簡短的公司介紹。

 

金台昌興業股份有限公司(原台昌)創立於1978年,金台昌是做傳統燈具零件出身的,本身已有30年的經驗於美術燈具及零件製造,美術燈具及零件生產,美術燈具及零件包裝上。

金台昌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相關產品︰
投射燈,崁燈,製造LED崁燈,吊燈,壁燈,軌道燈,吸頂燈,投射燈,燈飾製造,戶外燈,各式庭園景觀燈,美術燈製造,投光燈,屋外燈,LED景觀照明燈具五金零件,戶外公共設施,LED崁燈照明燈具,led燈泡杯。 。



聯絡人:賴小姐
電話:04-8530212 傳真:04-8530-926
Email:  chintaichang888@gmail.com

金台昌

公司位置:彰化縣-大村鄉
統一編號:84181624
聯絡人:賴小姐
電話:04-8530212
手機:88648530212
服務時間:深抽沖壓廠,沖壓模具設計,引申沖壓,五金沖床,五金沖壓件,台中,沖床加工,汽機車沖壓件,不銹鋼件,金屬製品,深抽成型,沖床加工,深抽沖床。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單獨販售鱷魚

來自:廖OO 詢價

***cpurchase@gmail.com

想了解有關委託代工製作塑膠模具

來自:台OO迪OO車OO工OO限OO 詢價

***378@hotmail.com

詢價CPL 創造力模型精品

來自:班OO行 詢價

***51111@yahoo.com.tw

光記科技
https://1206984928020.tw66.com.tw/web/NMD?postId=300618晶達光電SLA4215, 42吋高亮度數

晶達光電數位電子看板解決方案為一新系列解決方案。從10.4至52英寸,晶達光電整合許多最新的技術以滿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金台昌

聯絡人:賴小姐

Email:la**c*****@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