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金昇事業
  • 順昇實業
  • 高喬科技
首頁/傳承黑板/CCE 傳承(黑板)企業 佈告欄系列代工
CCE傳承(黑板)企業
CCE傳承(黑板)企業
加入時間:2010-01-12資本額:110萬
瀏覽次數:946by:傳承黑板

CCE 傳承(黑板)企業 佈告欄系列代工

CCE 傳承(黑板)企業

TEL:07-5557071  FAX:07-6529852
總公司:高雄市鼓山區龍德路339號12F
製造廠:高雄縣大樹鄉瓦厝街273-20號
E-Mail:chuche@kimo.com.tw
公司網址:http://chuche.web66.com.tw

黑(白)板系列代工項目:

    一、磁性揭示板。

    二、軟木揭示板。

    三、磁性軟木揭示板。

    四、木纖板揭示板。

    五、川堂磁性佈告欄

    六、川堂軟木佈告欄。

    七、川堂磁性軟木佈告欄。

    八、川堂木纖板佈告欄。

 

產品規格:

(1).標準規格-各式學校專用標準規格。

(2).特殊規格-依客戶需求規格製作,專業設計師免費為您設計(附設計圖)。

 

材料成份:

(1).多樣式材料任選(含本企業計設專利品)及木框型。

(2).特殊材料-依客戶需求材料製作,並可提供各項檢驗報告。

 

五大生產策略:

速度 (Speed)。

品質 (Quality)。

工程服務 (Engineering Service)。

效率 (Efficiency)。

售後服務 (After-Sales Service)。

 

On Time - 準時交貨

Competitive Price - 提供具競爭力的價格

Best Service - 最佳服務

Global Logistics Support - 全球化運籌支援

Cutting-Edge Technology - 優良先進的技術

 

代工七大浪費控管:

CCE 傳承企業社為保護委託代工廠商之成本效益,生產全程採用豐田式管理,消除不必要的代工/加工浪費,JIT主要生產哲理對於沒有直接效益便被視為浪費。生產過程中的浪費大致可以歸納七種浪費,歸納為:

一.等待的浪費:

這是指因機械是自動地加工,加工者只站立在機械的旁邊等待所生產的浪費,或是即使是 想工作,但因機械轉動而無法出手所產生的浪費。或因前一工程的零件尚未運達或欠缺等 因素,而無法加工作業的浪費,另外一種是管理者在生產過程中作決策時等待資訊所浪費 的時間等等,皆屬於等待的浪費。

二.搬運的浪費:

所謂的「搬運的浪費」指的是不必要的搬運距離,或是暫時性的放置場,堆積更換及移動 等的原因所產生的浪費。為了排除搬運的浪費,把搬運的距離縮為最短,或是避免有暫時 性的放置場。例如傳統的作法中,零件都是從大的集運架上移至小的集運架,進而暫時地 放置在機械上而加以加工,豐田生產方式則藉由集運架的改善,而排除這些暫時性的放置 (排除搬運的浪費),如此一個作業員就可操作多台的機械而增加工作效率。又從倉庫搬至 工廠,從工廠搬至機械旁,然後再從機械旁搬至作業員的手邊等的堆積的更換及移動,重 複了好幾次,這些都可稱之為搬運的浪費。都無形中降低效率、增加成本。

三.不良品的浪費:

一般傳統的生產線被允許某種程度的不良品,豐田生產方式認為不良品是不能創造產品價 值的浪費。一旦發生不良品,有時要增加修正的花費而增加的成本,若不良品報廢時,更 造成材料、人工等各種浪費,甚至增加處理報廢品的善後費用。因此實施豐田生產方式強 調第一次就作好、做對,前工程絕不把不良品流到後工程,徹底避免不良品的浪費。

四.動作的浪費:

檢視製造生產線的工作人員,多有不具附加價值的無謂動作,例如為取得材料而步行的浪 費,以及花費人力尋找零件所造成的浪費,豐田生產方式強調工作人員能在最短的時間、 以最節省人力的狀態取得生產作業所需的零件或工具,避免造成所有的動作浪費。

五.加工的浪費:

謂加工本身的浪費,例如在欠缺夾具的導針時,工作者就必須用手按緊夾具來作業,除了 會造成物品的加工不順利外,更增加了工作時間的浪費。除此,豐田生產方式更重視的是 在產品設計階段就避免不必要的加工動作。

六.庫存的浪費:

必要的庫存係製造業的傳統觀念與作法,為了避免可能造成生產停滯,庫存視為理所當 然,豐田生產方式則認為庫存是生產問題的根源,更是最大的浪費所在。因為庫存需要建 造倉庫作為存放場所,然後需要工作人員使用搬運機械設備將物品搬運至倉庫,設置倉儲 人員管理或作防銹處理,從倉庫領用時生銹或有所損傷時,又需整修作業等等,都造成增 加人員設備及許多額外提高成本的惡果,豐田生產方式以降低成本為目標,與其背道而馳 的庫存浪費,是絕不允許的。

七.製造過剩的浪費:

製造過剩係包括製造太早或太多,且是生產線最常見的現象,工作進度過快所造成的浪 費,最容易被忽視,本來是在待工的,但卻繼續把下面的工作做好,使得待工的問題被隱 藏不見了,造成生產線的後面堆積許多庫存,更造成了上述庫存 的浪費問題。另外,由於 人員太多而造成產業增加大於市場需求,更會造成多付 薪資、材料費、成品利息負擔及庫 儲增加等 問題。由此可知生產過剩的浪費往往 遮蓋住其他的浪費,成為改善與降低成本 的最大阻礙。實踐幸福的人生。

CCE 傳承(黑板)企業

傳承黑板

公司位置:高雄市-鼓山區
統一編號:25900062
聯絡人:陳忠誠
電話:07-7872592
手機:0981926407
服務時間:08:30AM-22:30PM 全年無休 服務信箱:chuche@kimo.com 營業範圍:台灣、澎湖、金門、馬祖、日本、中國及各離島地區。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所有張羅到好的費用?

來自:謝OO 詢價

***25326058@gmail.com

想加盟 以下器具以及技術的價位

來自:黄OO 詢價

***h_85078@yahoo.com.tw

合作意向我想了解

來自:馨OO宿OO機O 詢價

***nan4095111@gmail.com

燦晶企業
https://hfpwp.web66.com.tw/web/SEC?postId=955514塑膠pp板.塑膠夾

專業PP製造廠..外銷歐洲.日本.美國(Polypropylene)聚丙烯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傳承黑板

聯絡人:陳忠誠

Email:ch**h*****@gmail.com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