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關鍵字
  • 聯合澳順
首頁/玉山科技/PGP 加密伺服器
玉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玉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12-30資本額:300萬
瀏覽次數:611by:玉山科技

PGP 加密伺服器

Pretty Good Privacy (PGP)加密是全球最知名的保護資料安全方式,也是使用最廣的加密方式。國際組織也定出OpenPGP 的標準規範,以達成不同產品間產生的加密資料可以互通。

檔案加密

檔案加密

Pretty Good Privacy (PGP)加密是全球最知名的保護資料安全方式,也是使用最廣的加密方式。國際組織也定出OpenPGP 的標準規範,以達成不同產品間產生的加密資料可以互通。


市場上的PGP 商業軟體, 如 PGP Desktop, PGP Command Line等,其功能完整,文件豐富, 無庸置疑。但當企業需要大量授權時,且使用者只用到固定幾個常用功能時, 其授權價格經常讓企業裹足不前。

ezPGP CryptoServer 是全球唯一 web-based 的 PGP 加密軟體. 使用者只要以瀏灠器就能進行PGP加密運算, 個人電腦上完全不用安裝任何軟體, 使用者可以在任何時間, 任何地點, 不管電腦是Windows, Linux, Mac, 都能很方便的保護機密資料

ezPGP CryptoServer 將複雜且不會用到的功能抽離, 只提供最常用的功能,價格合理,方便企業整合系統,快速上線。

 

Web-Based 架構, 使用者以瀏覽器(IE, Firefox等) 操作, 不受作業系統平台所限, 個人電腦也不須安裝任何軟體。

個人電腦與ezPGP CryptoServer 之間是SSL連線 (HTTPS), 加解密資料過程及傳輸是安全的

相容於國際標準OpenPGP及商業軟體PGP Command Line, PGP Desktop 等產品,金鑰及加密檔案可互通。

支援密碼學演算法: Asymmetric Algorithm: RSA, RSA-E, RSA-S, ELG-E, DSA SymmetricAlgorithm: 3DES, CAST5, BLOWFISH, AES, AES192, AES256, TWOFISH Hash: MD5, SHA1, RIPEMD160, SHA256, SHA384, SHA512, SHA224 Compression: Uncompressed, ZIP, ZLIB, BZIP2

非對稱式金鑰長度: 512~4096 bits

專業版提供Windows DLL APIs 供遠端應用程式呼叫

最常用的PGP 加解密功能
o 資料/檔案加密
o 資料/檔案解密
o 檔案簽章/驗章
o 金鑰管理

系統管理功能
o 使用者管理
o 系統備份
o 日誌查詢
o 系統設定
o 憑證作業
 



詳細資料: http://www.ezpgp.com
台灣地區經銷商: http://www.asiapeak.com/ezpgp_server.php
 

PGP加密伺服器

PGP加密伺服器

玉山科技

公司位置:台北市-大安區
統一編號:27993798
聯絡人:宋寶連
電話:02-77128295#11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請問能將傳統底片轉數位電子檔案嗎

來自:于OO 詢價

***er65061@gmail.com

旅行社作業管理系統

來自:林OO 詢價

***olqq9280@gmail.com

AR TRY ON

來自:SOOaOO OOCO 詢價

***aco@yaoo.com

https://mfico.web66.com.tw/web/NMD?postId=413708串接式外接資訊盒

Description MFICOs Expandable Surface Mount Box f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玉山科技

聯絡人:宋寶連

Email:in*o@asiapeak.com

詢價回覆率:34%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