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維度架站
  • 關鍵字
  • 聯合澳順
首頁/寶得旺/鐵材買賣加工進銷存管管理軟體
寶得旺(ERP生產管理,雷射切割,買賣進銷存,會計軟體,廟宇,民宿)
寶得旺(ERP生產管理,雷射切割,買賣進銷存,會計軟體,廟宇,民宿)
加入時間:2009-04-07資本額:100萬
瀏覽次數:1086by:寶得旺

鐵材買賣加工進銷存管管理軟體

進出貨、庫儲及帳款處理等業務是一般企業經營的核心工作,許多公司往往花費不少時間及人力

功能表選單

功能表選單

進出貨、庫儲及帳款處理等業務是一般企業經營的核心工作,許多公司往往花費不少時間及人力在這些單據資料的整理抄寫,除了費時費力外,尚難免偶而發生錯誤。本軟體乃將這些息息相關的業務加以整合,充分利用電腦快速正確之特性,只要輸入一次正確的原始資料,即可自動迅速整理出理想的報表,避免重覆作業而浪費時間及人力,是輔助企業成長發展的利器。


■產品特色
1.進出貨時,可以同時處理雙單位表示及換算,例如片及公斤。
2.提供每位客戶報價登錄,可於出貨時線上速查及代入出貨單。
3.自動建立及更新交易記錄,可於出貨時線上速查及代入出貨單。
4.一張定單分批交貨處理。
5.應收、應付帳款整理。
6收款、付款管理統計。

■軟體使用授權
購買本公司軟體,並無使用期限及輸入資料筆數之限制。本公司並提供新購軟體一年操作使用之電話諮詢及透過網際網路傳遞之資料維護服務。

■安裝光碟說明
為解決Windows 階段改版可能造成的相容問題及累積客戶使用本公司軟體經驗所作之功能改善,本公司不斷致力於軟體功能與服務品質的提升,在兼顧客戶權益與服務成本的
情況下,訂定授權及維護方案,軟體授權無筆數及期限限制,但安裝光碟有效期限三年,遺失、損壞或過此期限而需重製安裝光碟,收處理費用1000 元,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關於維護方式亦可備份註冊本軟體後之Windows 系統作為維護使用,當Windows 出問題時,先還原此備份系統,再還原備份之資料,即可恢復正常運作,此方式在同一電腦無期限限制,謹供參考。


 

出貨登錄

出貨登錄

檔案下載圖示檔案下載:下載

寶得旺

公司位置:彰化縣-埤頭鄉
統一編號:70595861
聯絡人:程全崧
電話:04-8926428
手機:0933561429
服務時間:08:00AM - 20:00PM、週日/國訂假日公休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型號XD-7227W批量報價

來自:吉OO子 詢價

***e@mail.gigatek.com.tw

請問能將傳統底片轉數位電子檔案嗎

來自:于OO 詢價

***er65061@gmail.com

請問銷存系統請報報價!!

來自:豐OO業 詢價

***sftwy@gmail.com

https://1206985297940.tw66.com.tw/web/SEC?postId=549621圓泰科技有限公司

圓泰科技有限公司 網路電話(VOIP),數位式電子交換機(IPBX),護士呼叫(NUR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寶得旺

聯絡人:程全崧

Email:se*****@powerwan.com.tw

詢價回覆率:94%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