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集裕環保
  • 光域文化
  • 昇達塑膠
  • 二手家具
首頁/找服務/紅孩兒生化科技開發工作室
紅孩兒生化科技開發工作室

紅孩兒生化科技開發工作室

加入時間:2008-01-24資本額:20萬

紅孩生技

公司位置:台北市-信義區
統一編號:25543059
聯絡人:陳社工員
電話:02-27482908
服務時間:周一至周五 08:30AM-17:30PM 週休二日
服務類別:慈善福利機構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13646by:紅孩生技
紅孩兒生技簡介: 寶膚蜜~起源於(紅孩兒與灰媽媽、紅孩兒與黃槿樹)的故事蛻變而成,為了照護他們,皮膚角化不全的魚鱗癬孩子,媽媽不斷學習深造,自研護膚品爾後~創造寶膚蜜~美麗的奇蹟,更讓紅孩兒家庭舒緩病痛與經濟壓力減輕社會與醫療成本,創造以殘助弱、以弱助殘提昇市場就業率。 經勞委會審核通過正式成立:紅孩兒生技開發中心,研發寶膚蜜~系列化妝品,保健食品等。我們結合專業團隊,為您提供健康、環保、美麗心觀念,產品經過合格檢驗、通過SGS無毒認證讓消費者安心享用,我們是守護您健康美麗肌膚的紅天使。 除了研發:(紅孩兒專用寶膚精華蜜)的驕傲貢獻,免費提供給全國十萬個魚鱗癬病友俗稱;紅孩兒、穿山甲、泡泡龍、銀屑兒等26~32種類別之外為了永續落實弱勢服務、開創社會公益企業價值,請大家惠予支持。服務專線:台北:02-87861014魚鱗癬患者就是俗稱的「紅孩兒」、「穿山甲人」,在醫學上屬於先天性的疾病,患者由於細胞表皮角化異常,皮膚表皮呈現魚鱗狀一片片脫落,全身細胞並經常性的起水泡,外表常潰不成形,魚鱗癬除了造成外觀上的困擾外,亦時常引起各器官失能性障礙,甚至部份病患致命。 由於國內外目前沒有針對魚鱗癬症可治癒的藥物,醫學界對此病症甚少研究,社會各界誤認為魚鱗癬症是會傳染的皮膚病,患者除飽受病痛折磨外,更常因此遭受職場上的歧視排斥,使其陷入生活困頓。也因在醫學上沒有更好的治療方法,家長必須長年累月為紅孩兒做全身護理保養,減輕紅孩兒因皮膚角化異常,潰爛、皸裂的病痛。有鑑於長期研究;這一群紅孩兒的家長耗盡家財購買最昂貴的保濕保養品、營養品、偏方、不斷的為紅孩兒保養健身大作戰,造就他們無可取代的臨床保養專家的封號,有些家長更苦讀皮膚學、養身學等而投入醫學生化科技領域。正當紅孩兒們在努力下一個春夏秋冬的醫療經費發愁時,勞委會;委外辦理多元就業方案輔導專業顧問公司輔導員建議、加上本會為改善紅孩兒皮膚病痛、常年浸淫研究皮膚學與生化科技健康食品、保養品等的相關資源下,紅孩兒要為自己走出一條路。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紅孩生技

聯絡人:陳社工員

Email:ta***i*****@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72%

https://50731.web66.tw台北市生命線協會

義工服務項目: 諮商輔導:提供全年每天24小時電話協談(輔導專線:25059595)

最新洽詢

請問胎盤素詢報價!!洪**03/06
C7 跑跳精粹 60ml 單瓶 與 ..郭**01/18
想長期配合的美妝保養展品類的合作胡**12/05
產品型錄吳**11/06
洗臉及飲用水又可以做公益羅**11/04
詢價黃**11/03
尋求 二手衣捐贈蕭**10/14
尋求 脈利膜衣錠經銷商陳**08/28
詢價 高效保濕玻尿酸精華/舒緩鎮定凝露湯**08/27
纖美茶,請聯繫我楊**04/04

賣家- 搶商機

住宿及更生改善 詢問

來自:許OO 詢價

***199161@yahoo.com.tw

請問是否回收二手衣

來自:莊OO 詢價

***dy.chuang829@gmail.com

詢問如何捐贈衣物

來自:許OO 詢價

***tzuu@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