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聯合澳順
  • 關鍵字
首頁/竤洋/電視牆
竤洋媒體科技有限公司
竤洋媒體科技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8-18資本額:1500萬
瀏覽次數:398by:竤洋

電視牆

1x2電視牆是在DLPTM核心技術的基礎上應運而生的創新設計。 本產品具有高畫質、色彩豐富逼真、亮度高的優勢。通過電腦上的微軟操作系統上控制和管理,本產品可以在雙屏上顯示同一影像或是分屏顯示不同的影

1x2電視牆是在DLPTM核心技術的基礎上應運而生的創新設計。
本產品具有高畫質、色彩豐富逼真、亮度高的優勢。通過電腦上的微軟操作系統上控制和管理,本產品可以在雙屏上顯示同一影像或是分屏顯示不同的影像32:9/16:9寬高顯示比,在特別設計的50/60/72寸雙屏幕上創造出了顯示應用的新領域。本產品在商業圖像顯示、虛擬形象展示、數據信息顯示和各類影像播放的領域都有著不俗的表現安裝了電路板和軟件的電視牆採用具有保護玻璃的觸摸屏幕,可以使用IR筆和手指觸摸操作 針對不同應用方案的傑出外觀設計帶來了極具吸引力的高科技形象創新的32:9寬高影像比,高畫質和交互式的觸控功能使得本產品應用廣泛。

使用了雙屏電視牆的交互式電子白板教育系統、Telepresence真實尺寸的HD視頻會議系統、交互式的公司電子目錄和產品目錄顯示、交互式商業和推廣信息顯示在各種領域都能發揮出令人驚喜的效果。可以根據安裝環境和客戶的不同應用需要提供不同外觀設計的電視牆系統。

應用
教室、教學培訓室
具有展示會和視頻會議功能的會議室
室內數碼看板  
商業信息顯示
裝潢形象展示

詳情請恰:竤洋媒體科技有限公司,電話:(02)2747-8680,網址:http://www.hymt.com.tw。

竤洋

公司位置:新北市-林口區
統一編號:24454396
聯絡人:李先生
電話:02-77099105
手機:0958311135
服務時間:全年無休,服務優先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電話名單購買報價!!

來自:晉OO訊 詢價

***g.sang@msa.hinet.net

我想大概詢價電視報價!!

來自:王OO 詢價

***ek1212@hotmail.com

大型交換機貴公司電話機可以使用嗎?

來自:弘OO信 詢價

***460518@gmail.com

音響燈光
https://syf.tw66.com.tw/web/NMD?postId=914826客製化白桿驚嘆筆

‧書寫流利的廣告筆,為您帶來無限商機 ‧廣告筆可印刷公司logo及文字,是最經濟實惠的廣告贈品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竤洋

聯絡人:李先生

Email:st*n*****@gmail.com

詢價回覆率:5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