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維度架站
  • 正大廣告公司
  • 鉦昱物業
  • 天成數位
首頁/怡和祥/英國Dyson吸塵器,吸力永不減弱
上班趣387(怡和祥企業有限公司)
上班趣387(怡和祥企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7-10-31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2030by:怡和祥

英國Dyson吸塵器,吸力永不減弱

產品特色.搭載多圓錐氣旋科技.戴森新研發的「核心圓錐分離器」,能將分離更多的微塵分離出空氣外.望遠鏡伸縮系統.氣控式

Dyson DC26系列正式在台上市!

Dyson DC26系列正式在台上市!

產品特色
.搭載多圓錐氣旋科技
.戴森新研發的「核心圓錐分離器」,能將分離更多的微塵分離出空氣外
.望遠鏡伸縮系統
.氣控式渦輪吸頭
.毛刷可因應使用狀況選擇開啟或關閉
.透明集塵筒:最衛生且快速的傾倒垃圾方式
.排氣乾淨不臭,且無二次污染
.沒有任何耗材費用,免換式濾網
.順暢的收納電線裝置,使用順手
.高氣流通道:盡可能讓最多的氣流通過機器,降低阻塞機率
.得英國過敏協會認證(British Allergy Foundation)推薦給過敏患者


small ? Dyson DC26  隆重登「台」






英國dyson吸塵器2009年的最新機種,日本在4月10日發表Dyson DC26新機種。
底面積只有A4紙張大小,機身更輕巧,更適合亞洲地區使用的機型。dyson針對狹小的居住空間,設計出這款體積雖小但吸力不減的精巧機種。
台灣已於12月9日上市!

只是縮小而已?
dyson的英國工程師群其實是把吸塵器中的275個零件,考量其功能、重量、耐用程度等等,再重新設計。
因此擁有13個氣旋設計的DC26,才能發揮強大吸力,以及在吸塵時能阻隔灰塵與塵蹣的功能。
因為體積縮小,所以吸塵軟管無法和以往機種一樣設計成纏繞在機身上。

今年獲得日本GOOD DESIGN大獎的頭銜,Dyson 最新袖珍機種 DC26,這是一台針對現今小家庭居住空間所設計的精品吸塵器.
英國戴森創辦人James Dyson表示,根據日本客戶的要求,“機身實現了可放在A4紙上的小型化設計”,輕巧體積僅有歐美DYSON尺寸的1/3,本體小到可放置於A4的紙上; 英國dyson的龍捲風式吸塵器DC26系列,比現今的DC22體積減少了40%,底面積減少了35%, DYSON DC26 是一台特別為小型居住環境所設計的吸塵器,輕巧,但仍保有強大的吸力,而且沒有犧牲任何功能!
就像所有的戴森吸塵器一樣,DC26所排放出來空氣,甚至比你所呼吸的空氣還乾淨150倍!

其他Dyson系列產品

怡和祥

公司位置:台北市-內湖區
統一編號:84937333
聯絡人:劉經理
電話:02-26575133#101
手機:0936190028
服務時間:咖啡機租賃 買賣 咖啡豆批發 週一~週五9:00AM~6:00PM 網站全年無休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問加盟金/技術指導?

來自:劉OO 詢價

***6660@gmail.com

加盟加盟條件、詳細的費用?

來自:黃OO 詢價

***ing117274@gmail.com

喜客咖啡機舊換新

來自:陳OO 詢價

***88800430@gmail.com

https://bugtwo590.tw66.com.tw/web/NMD?postId=932292在地飄香[台灣咖啡節]~雲林古坑文化饗宴

    古坑咖啡為日治時期從巴西引進咖啡豆,全台試種之後發現古坑的品質最好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怡和祥

聯絡人:劉經理

Email:ra*@387.com.tw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