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總機台恩
  • 聯合澳順
  • 維度架站
首頁/智動數位/智動進銷存管理系統 免費下載
新竹軟體設計網頁設計進銷存系統智動數位科技
新竹軟體設計網頁設計進銷存系統智動數位科技
加入時間:2009-12-01資本額:100萬
瀏覽次數:4700by:智動數位

智動進銷存管理系統 免費下載

智動進銷存管理系統標準版適用於中小型企業、工廠、批發部、零售業、商店、電子、服裝、機械、貿易、制造、建筑、分銷商等進行商品採購、銷售、入庫、出庫、應收應付等管理。主要功能包括商品資訊、往來單位資訊(包

智動進銷存管理系統標準版適用於中小型企業、工廠、批發部、零售業、商店、電子、服裝、機械、貿易、制造、建筑、分銷商等進行商品採購、銷售、入庫、出庫、應收應付等管理。主要功能包括商品資訊、往來單位資訊(包括供應商、客戶等資訊)、採購申請、採購訂單、採購進貨、採購退貨、採購換貨、銷售報價、銷售訂單、銷售出貨、銷售退貨、銷售換貨、借入單、借入歸還單、借出單、借出歸還單、獲贈單、贈送單、領用單、領用歸還單、商品調撥、商品報損、商品報溢、其它入庫、其它出庫、商品盤點、收款單、付款單等,還包括大量的報表統計分析,通過這些管理,使公司的運轉一目了然。只要您要進行商品採購、銷售、倉庫中的某一項管理,這款軟體就適合您。

1、整體功能:軟體界面易用、簡潔、美觀,超強的人性化流程設計,詳細的說明文件與軟體使用影片教學,只要您會使用滑鼠,會打字,不需訓練也能快速掌握軟體的使用方法。強大的數據導出功能,支援導出Excel、文字文件、網頁等多種格式,讓您隨時可以導出想要的數據。人員/往來單位(包括供應商、客戶等)/商品資訊與各個單據的批次數據導入功能,讓您不再一筆一筆的輸入數據,大大加快資料的建立速度。支援稅率與結帳方式,支援詳細的業績分析,包括部門/主任/開發員/跟單員/業務員等業績分析,讓您隨時可以了解到公司業績情況。支援詳細的收款/付款等功能,讓您明確知道哪筆單據已經收/付款,收/付了多少款,還有多少款沒有收/付。支援自定義單據列印格式,可以任意更換列印機、紙張類型、列印內容等。同時支援手工輸入與條形碼掃描功能,可以按自己的實際情況自定義單據的必填項與預設項,讓您可以更方便地制定單據。支援多帳套功能,支援不限數量的帳套,使您能建立和管理多個帳套,及時了解各子公司或獨立部門的狀況。強大的數據排序功能,可以讓您按任意的數據內容進行組合排序。大量的數據查詢統計分析,讓您隨時可以掌握公司的現狀。

二、作用 

提高工作效率,降低人工錯誤。
完善的採購流程管理,供應商單價的跟蹤與評估,從而降低採購成本。
完善的訂單系統,有效的協助企業根據銷售狀況來進行業績分析與控制庫存。
即時掌控各個倉庫的庫存狀況,強大的庫存報警功能,科學的分配和調配庫存商品,減少庫存積壓和損失。
即時掌握商品經營數據,說明企業決策者進行戰略規劃。
有效地掌控各地區的客戶資源,有效的開發和利用資源。
隨時掌控各區域各往來單位(包括供應商、客戶等)帳款狀況,防止和減少壞帳的出現。
提高資金的利用率和結算速度,執行管理的高效性、即時性、安全性和智動性。


免費下載 http://tweb.tw/download/wm_stock.rar

智動數位科技有限公司

新竹總部
地址:300新竹市中華路四段411 巷30弄23號
電話:03-5300448 傳真: 03-5300888
臺北辦公室
地址:108臺北市萬大路85巷17號1樓
電話:02-23088251
公司網址 : http://tweb.tw

智動數位

公司位置:新竹市-北區
統一編號:25058128
聯絡人:陳昱智
電話:03-5733337
手機:0911303999
服務時間:網頁設計;網站設計;軟體開;,虛擬主機;軟體設計;進銷存系統;手機軟體 09:00AM - 21:00PM /全年無休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合作意向我想了解

來自:馨OO宿OO機O 詢價

***nan4095111@gmail.com

詢價 滷味加盟詢問

來自:劉OO 詢價

***rprennme2002@gmail.xom

詢問加盟所需要的生財器具價格多少價格

來自:李OO 詢價

***936566652@gmail.com

https://chenchia.tw66.com.tw/web/SEC?postId=908388基隆區捷元電腦聯盟 捷元授維修維中心ASP

基隆區捷元電腦聯盟 & 捷元授維修維中心ASP 個人及中小企業桌上型 & 筆電硬體銷售及維修服務。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智動數位

聯絡人:陳昱智

Email:su*****@tweb.tw

詢價回覆率:42%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