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關鍵字
  • 酩宴外燴
首頁/康傑國際/高雄家常菜餐廳,讓外食族也可以吃到家的味道!《高雄
康傑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康傑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7-11-29
瀏覽次數:1130by:康傑國際

高雄家常菜餐廳,讓外食族也可以吃到家的味道!《高雄

高雄的朋友是否注意到,走進這些家常菜餐廳,明亮寬敞的用餐環境令人訝異......

彌月油飯,喜慶宴客,結婚升遷,飧香米食,外燴

彌月油飯,喜慶宴客,結婚升遷,飧香米食,外燴

 

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3/01/14

 

高雄家常菜餐廳,讓外食族也可以吃到家的味道!

 

晚餐吃些什麼?

  『問到這個問題!好像探討宇宙一般令人困擾...』簡單的問題,道盡了外食族的悲哀。的確,對於生活忙碌的外食族來說,該吃什麼真是個令人頭痛的大問題。 吃膩了大魚大肉、油膩的便當,最想吃的是其實只是簡單的家常菜,讓人回味「家」的輕鬆自在!

高雄,家常菜,酸菜白肉鍋,川菜,川湘園

 

親友聚餐、謝師宴、商業用餐的好去處

   高雄的朋友是否注意到,許多新開張的美食,紛紛轉為家常菜餐廳,走進這些家常菜餐廳,明亮寬敞的用餐環境令人訝異;拿起菜單,雖然大部分以我們所習慣的家常菜為主,但是菜色依然豐富,像是腐乳空心菜、宮保雞丁、塔香蛤蠣甚至還有酸菜白肉鍋,慢慢喚起家鄉的回憶。

  家常菜的招牌菜很多,例如:麻婆豆腐、五更腸旺、及傳統豬腳,都足以吸引我們的目光。除了餐點令人食指大動之外,大致都價格平易近人,餐點的份量也很足夠。

   雖然強調「家常菜」為特色,但是在時代變遷之下,菜色都走向多樣化的搭配,像是異國料理的泰式檸檬魚、北方小吃的酸菜白肉鍋等料理、還有方便團體聚餐的合菜,給你更方便的選擇,許多高雄家常菜餐廳還內設包廂,甚至有卡拉OK助興;享受美食同時,還可以盡情歡唱、眾樂一翻,非常適合親友聚餐、謝師宴以及商業用餐。

 

家常菜好滋味,是永遠的懷念

  家常菜的種類很多,高雄家常菜餐廳的師父們,通常都有多年的廚師經驗,對各地的美食料理也非常有研究。因此都會融入中華料理的各家精華,例如融入川菜的酸辣口味,改良成稍具變化的川菜特色家常菜,或是強調傳統調理的「瓦罐」煨湯,成為獨具一格的特色家常菜。而且,配合四季節令、與時蔬變化,高雄家常菜餐廳每季都會推出新菜單,還會不定期推薦新的菜色,讓外食者的胃口更容易滿足。

   歡迎高雄的朋友們快到附近的家常菜餐廳嚐鮮一下,體驗大高雄美食世界的浪漫豐富,同時享受遊子歸鄉的親切待遇。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遍吃遍喝美食王


 

高雄家常菜 高雄,川菜家常菜

電話:
地址:
網址:http://www.newmap.com.tw

   

 

 J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川菜餐廳家常菜,遍吃遍喝美食王 , 高雄川菜餐廳高雄家常菜,高雄川湘園家常菜高雄川湘園川菜餐廳,川湘園川菜餐廳川湘園酸菜白肉鍋川湘園家常菜高雄網路行銷高雄網站架設網路行銷網站架設網站建置網站企劃網頁美工網頁設計網站優化快建架站高雄網站建置高雄網站企劃高雄網頁美工高雄網頁設計高雄網站優化高雄快建架站 高雄美食美食高雄美食餐廳美食餐廳

康傑國際

公司位置:高雄市-左營區
統一編號:89743510
聯絡人:蕭小姐
電話:07-5582965
服務時間:週一 ~ 週五 09:00AM - 18:30PM 國定假日,例假日公休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想詢問是否做桶餐

來自:劉OO 詢價

***delodie920@gmail.com

試吃月子餐請幫我報價!!

來自:梁OO 詢價

***99899@gmail.com

25人葷13人素,桶餐團膳價格

來自:春OO安OO關OO點 詢價

***1593350@gmail.com

https://0226622585.web66.com.tw/web/SEC?postId=938663無蛋蛋糕、豆腐蛋糕系列

無蛋蛋糕[健康0負擔無膽固醇,低糖,天然食材,純手工] 豆腐蛋糕系列-深坑豆腐(原味),蜂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康傑國際

聯絡人:蕭小姐

Email:jo***i*****@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35%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