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遠東衡器
  • 力游企業
  • 紘碩科技
  • 恆勇科技
首頁/漢唐科技/≤ 5%RH記錄卡式乾燥櫃
漢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漢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4-17資本額:10000萬
瀏覽次數:775by:漢唐科技

≤ 5%RH記錄卡式乾燥櫃

機型:X2M-1200-6 ▲產品簡介: X2M系列是一台全自動的乾燥櫃,超強性能可將濕度降至5%RH以下。本機型特

≤ 5%RH記錄卡式乾燥櫃

≤ 5%RH記錄卡式乾燥櫃

機型:X2M-1200-6
產品簡介:
    X2M系列是一台全自動的乾燥櫃,超強性能可將濕度降至5%RH以下。本機型特別針對J-STD-033B的要求而設計,對於濕度敏感元件(MSD),本機型可發揮最優異的乾燥效果,非一般傳統防潮箱。

主要特色:
模組式設計:本機器採用獨特的模組式設計,小到零配件,大到溫濕度顯示器、控制系統及除濕主機模組都能快速更換,保養維修簡易,大大提升維護效率。

記錄卡管理功能:Memo Door 特殊門型設計,可插上記錄卡以便分類管理儲存物品。

環保設計:一旦研發出最新性能模組,本機器可依需求直接升級,舊系統模組均可寄回原廠。因此整台機器不再有淘汰問題,也不產生廢料污染環境。高強電子乾燥櫃的設計為長久使用,正常情況下可使用長達10年以上。目前本公司所售出的機器,己有使用超過15年而仍正常使用的記錄。若是機器本體主結構完整無損,就可永遠使用,這是最新符合環保的綠色設計。

彈性設計:無論是購買前或購買後,使用者可依需要隨時增加其它的功能。例如警示器,資料記錄器或是氮氣控制器等。彈性的設計提供客戶更有效率的功能選擇。

簡易的操作:X2M系列的機器,是專為濕度敏感電子元件(MSD)乾燥儲存必需小於相對濕度5%RH的要求而設計。不用設定,人員不需訓練。機器僅需插電即可使用,是一款完全自動運作就能符合國際J-STD-033B標準的全自動乾燥機器。不但為您節省人員訓練成本,更大大增進工廠生產效率。

溫濕度讀取功能:本功能為使用者提供溫濕度的最佳管理模式,取代過去人工化的記錄方式,隨時查閱追溯歷史資料。機器均附Humidity Manager V2軟體,透過RS232傳輸功能,直接將電腦連接機器,即可記錄溫濕度資料。不但方便使用者監看溫濕度曲線的變化,管控機器的使用狀況,同時也能判斷機器是否正常運作。另外Humidity Manager V3軟體(選購)具備FLOOR LIFE計算功能,讓使用者直接控管MSD的FLOOR LIFE。對於多台機器的使用者,可選購「資料記錄器」來擷取上述資訊。

規格說明:
濕度範圍:相對濕度可達5%RH以下
外       寸:W1200*D672*H1820mm
容       量:1250L
層       板:五片標準層板
顏       色:黑色
電       壓:110V
精       度:±3%RH, ±1℃
軟       體:Humidity Manager V2,提供數位溫濕度曲線繪圖功能
櫃體結構:採用1mm厚鋼板製作,整櫃並噴塗靜電烤漆
門  式  樣:玻璃採用抗靜電材質並配把手
腳       輪:四組抗靜電3吋腳輪,並提供其中二輪具有煞車功能
接  地  線:1MΩ (長度:940mm)
靜電烤漆:103~109Ω (表面阻抗值)
耗  電  量: 105Wh (平均值);585W (最大值)


產品性能圖

產品性能圖

漢唐科技

公司位置:新竹縣-湖口鄉
統一編號:86032038
聯絡人:林佳怡
電話:03-5985588
服務時間:08:30~18:00(週一~週五)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流量計校正 以下請報價

來自:三O 詢價

***.sammi@gmail.com

詢價 HH2 Moisture Meter 2.1,Delta-T

來自:郭OO 詢價

***ireclkk.ufla@gail.com

詢問交流阻抗錶頭

來自:瑞OO裝OO公O 詢價

***neigan7081@gmail.com

https://0424364169.tw66.com.tw/web/NMD?postId=1231345烏日租氧氣機-烏日租病床-烏日租氣墊床14

0928-735-498全省服務電話 “全省二十個據點可配合出院送到家!”提供物美價廉的醫材是我們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漢唐科技

聯絡人:林佳怡

Email:se*****@dr-storage.com

詢價回覆率:57%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