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億元食品
  • 千暐企業
  • 蜂川興業
首頁/上林鹿園/上林鹿園鹿茸
上林鹿園《台灣水鹿》鹿茸
上林鹿園《台灣水鹿》鹿茸
加入時間:2009-04-22
瀏覽次數:2063by:上林鹿園

上林鹿園鹿茸

上林鹿園(全場養殖台灣特有種正宗台灣水鹿(鹿茸),本鹿場定期防疫檢疫,注重鹿隻健康,生產最優質的新鮮鹿茸,唯有更健壯的身體,才有更多體力賺更多的錢,鹿茸--是最天然最好的養生品!!) 購買安全

上林鹿園(全場養殖台灣特有種正宗台灣水鹿(鹿茸),本鹿場定期防疫檢疫,注重鹿隻健康,生產最優質的新鮮鹿茸,唯有更健壯的身體,才有更多體力賺更多的錢,鹿茸--是最天然最好的養生品!!)

購買安全鹿茸 選擇合格認證鹿場
(民視新聞劉盈盈劉毓琦專題報導)

很多人會利用鹿茸來補身,從現在到五月也正是採鹿茸的時機,但要如何挑選,才能買到安心有保障的鹿茸,關鍵就是找到合格鹿場才購買台灣曾是鹿的天堂,鹿也成了養生珍品,根據本草綱目記載,鹿茸能養血益陽,中國醫藥大學經試驗分析,發現鹿茸中存在有特異性蛋白質,具抗疲勞的效果,難怪鹿茸不僅是康熙皇帝的最愛,也是國人一向重視的養生補品只是日前層出不窮的走私貨和來路不明的劣質鹿茸事件,造成不小的恐慌

但從現在起,農委會已經推出完善計劃,並公佈優良養鹿場名單,民眾按圖索驥就能安心購買仰賴嚴格把關的防疫計劃之外,消費者不妨化被動為主動,親臨現場選購,能獲得雙重保障利用鹿茸來補身,只要掌握關鍵兩要訣,認清認證合格優良鹿場,並親身參與挑選,才能真正保健康

 


購買鹿茸前須注意<四不一沒有>口訣
1. 不購買來路不明及不明人士推銷之鹿茸。(新聞已經報了再報)
2. 不是水鹿長茸時期的鹿茸不買。(產茸期以外的多是進口冷凍茸)。
3. 不是台灣水鹿的鹿茸不買。(須注意所購買的鹿茸是否為正港台灣水鹿的鹿茸)。
4. 不分年齡,鹿茸屬溫補男女老少均皆宜。(有喝酒可泡鹿茸藥酒,沒喝酒可研磨成鹿茸粉)。
5. 沒有養鹿協會認證合格的養鹿場鹿茸不買。(有協會認證幫您把關)。


上林鹿園(正宗台灣水鹿)--鹿茸酒/粉
鹿種:養鹿協會認證合格,飼養正宗台灣水鹿專業鹿場。
採茸期:每年二月至六月為鹿茸盛產期,現場採茸可參觀,全程作業透明化。
價格:本場新鮮鹿茸價格900∕兩,可依客戶需求製鹿茸粉或泡製鹿茸藥酒,(凡購買新鮮鹿茸即附送鹿茸血酒)。
部落格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shanglin-shanglin/
場址:南投縣草屯鎮上林里草溪路157號
訂購:可來電預約訂購或蒞臨本場參觀。
場主:林朝墩 0928-970923  0928-970923

 

檔案下載圖示檔案下載:下載

上林鹿園

公司位置:南投縣-草屯鎮
電話:049-2337732
手機:0928970923
服務時間:此信箱無法回復留言者訊息,請直接來電詢問,謝謝

相關服務

  • 上林鹿園鹿茸

    上林鹿園鹿茸

    上林鹿園(全場養殖台灣特有種正宗台灣水鹿(鹿茸),本鹿場定期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辛香料產品目錄及報價

來自:譁OO限OO 詢價

***upsupply@gmail.com

松鶴牌上海酒餅丸

來自:JOOeO 詢價

***hua2015box@gmail.com

詢價 請問小蘇打?

來自:趙OO 詢價

***zhen1224@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上林鹿園

聯絡人:林明宏

Email:li*g*****@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48%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