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台灣立川
  • 鴻彥興業
  • 英菲克有
  • 龍京電熱
首頁/瑩聯/矽砂尼龍刷系列
UnionBrush-EangLianCorp.
UnionBrush-EangLianCorp.
加入時間:2007-10-31資本額:10000萬
瀏覽次數:1045by:瑩聯

矽砂尼龍刷系列

UNION 矽砂尼龍是瑩聯針對線材搭配的新突破,經反覆實驗後證實,其研磨成果屬尖端科技,矽砂尼龍刷對於工件細部精密研磨與拋光,以提高產品品質。

~合金類工業用刷--矽砂尼龍
UNION - Eang Lian Corporation deburring and precision grinding brush series are made with high quality abrasive nylon with Silicon Carbide, Aluminum Oxide, Diamond and Ceramic grit. Grit loading is around 30% and offering defferent grit sizes.
瑩聯優利牌研磨刷使用高品質的矽砂尼龍毛刷,內含30%的研磨砂,提供最良好的研磨效果,同時不對工件產生傷害。
研磨砂可選擇使用金剛砂,氧化鋁,鑽石,或是陶瓷砂。並有不同的研磨係數可以選擇使用,以達到客戶所要求的研磨效果。

Pro Brushes For Professional Choice. All Professional Brushes Are Available For CUSTOM-MADE.
優利牌工業刷-專業用刷的最佳選擇,各式工業用刷、動力輪刷、精密用刷、大型輪刷、特殊用刷,專業設計、製造服務,歡迎特殊訂製及代客開發。


矽砂尼龍是瑩聯針對線材搭配的新突破,經反覆實驗後證實,其研磨成果屬尖端科技,矽砂尼龍刷對於工件細部精密研磨與拋光,以提高產品品質。我們可以因應客戶不同的需求,為客戶訂製不同尺寸規格的矽砂尼龍研磨刷,並可依照適用條件,搭配各種線徑製作。

產品特性:
1.刷毛彈性佳,對於曲面,凹凸面,角度,及各種表面都能充分均勻的研磨。
2.耐酸,鹼及化學藥品性強(含水性低)乾濕磨均適用。
3.強韌,耐磨性高,產品使用壽命長。
4.替代砂布輪限於平面加工研磨,損耗及砂塵多的缺點。
5.替代金屬毛刷對產品表面刮痕深和刷毛易斷的缺點。

 

公司網址:http://www.unionbrush.com

商店街:http://store.pchome.com.tw/unionbrush/

 

 

瑩聯

公司位置:台南市-南區
統一編號:07933490
聯絡人:曾慶豐先生
電話:06-2655111#96
服務時間:瑩聯集團總部:70268 台南市安平工業區新樂路42-1號 瑩聯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供應各式工業用刷(毛刷) 優利牌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一尺半磚紋花盆

來自:林OO 詢價

***376317@gmail.com

詢問按壓桿,請報價

來自:蔡OO 詢價

***olftw@gmail.com

美德孚Metaflux工業用噴劑

來自:羅OO技 詢價

***achang21@royal-spindles.com.tw

https://inti047386186.web66.com.tw/web/NMD?postId=584068手工具組

手工具組一批歡迎來電詢價0958-673888姜先生本公司專以現金收購各種存退貨,滯銷貨,下架品,庫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瑩聯

聯絡人:曾慶豐先生

Email:un***.*****@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5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