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總機台恩
  • 維度架站
  • 關鍵字
  • 聯合澳順
首頁/安訊通信/【AR-50】無線感應式GPS外接天線組
安訊通信科技有限公司
安訊通信科技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4-26資本額:100萬
瀏覽次數:4863by:安訊通信

【AR-50】無線感應式GPS外接天線組

AR-50為新一代感應天線,發射距離更遠,適用於各種GPS,當您的GPS因在室內或是車上收訊不良時,就可以使用AR-50將室外GPS訊號引入室內或車內,任何種類的GPS都可以使用,並且能讓多個GPS同

AR-50為新一代感應天線,發射距離更遠,適用於各種GPS,當您的GPS因在室內或是車上收訊不良時,就可以使用AR-50將室外GPS訊號引入室內或車內,任何種類的GPS都可以使用,並且能讓多個GPS同時使用者,讓您無論在什麼地方都能夠應用衛星定位系統。

您的導航機或GPS受隔熱紙影響無法定位嗎?您的GPS卻無外接天線接孔可以外接天線?AR50幫您搞定一切,AR50可以將車外訊號輕鬆送至車內,超長發射距離讓您在車內任何角落都能收到GPS訊號 !

如果您的GPS機種可以外接天線,但感覺上下車都要插拔外接天線非常麻煩,只要您使用AR-50後,導航機隨意放在車內就可以收到訊號囉!如果您需要在室內接收GPS訊號,AR-50也是非常棒的選擇,可另外加訂超長纜線的外接天線或延長線,方便您在室內(如店面.研發.品管.維修...)定位及作相關測試。

產品特色:
1. 插上點煙器即可使用。
2. 廣泛的發射範圍,任何車種都能使用。
3. 簡單的結構,容易安裝。
4. 適用市面所有GPS裝置。
5. 分離式SMA外接天線端(5M),底部有磁鐵。
6. 感應範圍約1~2M效果最佳,最遠可達6M。
7. 分離式設計,使用更具彈性。
8. 使用AR-50讓您的GPS免插線,上車不用將外接天線拔來拔去。

適用產品:
市售所有GPS接收器、衛星導航系統、GPS測速器均適用。尤其是GPS無法外接天線的機種,或是GPS外接天線插孔為特殊規格者,如: Gonav S300 / 600、Garmin nuvi 200 / mobile TX藍芽GPS、環天BT338 / 359、CHT9100 ... Mio moov 200/210/330/350/370/500/510/570、Dopod 系列、HTC 系列.......... 等 。


詳細資料請參考:http://www.accs.com.tw/shop/gps/ar50.htm




安訊通信

公司位置:桃園市-平鎮區
統一編號:86673666
聯絡人:徐啟甫
電話:03-4586443
手機:0936996299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詢價 人臉變識系統

來自:捷OO公O 詢價

***i@jfctaipei.com

想了解防盜通報-遠端控制系統

來自:范OO 詢價

***999@gmail.com

了解產品報價請報價!!

來自:明OO技OO公O 詢價

***indolphine@gmail.com

https://chihung.web66.com.tw/web/NMD?postId=1040736Develop 224+彩色影印機

Develop 9吋彩色觸控面板bizhub C224e的全新觸控面板採用LED背光技術,透光率和高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安訊通信

聯絡人:徐啟甫

Email:an***n@ms6.hinet.net

詢價回覆率:78%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