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裕利工程
  • 景毫空調
  • 豪峰冷凍空調
首頁/日榛保溫/水蒸氣滲透率的重要性
日榛保溫工程行
日榛保溫工程行
加入時間:2007-10-31
瀏覽次數:870by:日榛保溫

水蒸氣滲透率的重要性

以往,選擇保溫材時首重的大都是熱傳導率,近年來保溫材的長時間吸水性質與透濕

保溫拆舊換新施工照片

保溫拆舊換新施工照片

 

以往,選擇保溫材時首重的大都是熱傳導率,近年來保溫材的長時間吸水性質與透濕性(水蒸汽滲透率)則越來越受到重視
建築物或低溫配管,常常曝露在結露的危險之中,比如春天吹南風時,地板或牆壁上會有一層薄薄的水珠或水氣產生,比如自來水管路明明是好好的,為甚麼表面會有凝結水的現象,這些現象都叫做結露,結露有可能產生壁癌,也會導致霉菌的滋生,您發現了嗎?。
結露防止的方法與環境溫度、建築物各個組成材質的熱傳導率、隔熱材…等環境條件有關; 各種配管時的保溫/保冷材料厚度,通常設定條件為30°C、85%RH,再依此條件計算出保溫施工後不致於結露的保溫厚度(經濟厚度) ;在此的"經濟厚度"指的是使保溫材表面不凝結水的最低厚度
假設熱傳導率一樣為λ的保溫材,其保溫材內壁與其它材質(如冰水管)接觸的地方,會因為外部水蒸氣穿透保溫材,進入內部組織的緣故,於保溫材內部壁面(冰水管表面)開始產生結露現象,而後再經由保溫材的吸濕性及毛細管作用,將保溫材內壁的凝結水吸往保溫材組織內,造成保溫材的開始吸水;這種現象通常需要一段時間(快則一年、慢則五年)才會被發現, 這種現象也是引起保溫失敗最常見的原因之一。
在低溫的場所(管路),保溫材內、外部的水蒸氣壓會在保溫層的內、外壁間流動,所以擁有越低的水蒸汽滲透率,其保溫材的耐久性越高及市場佔有率越大。
由於水蒸氣的熱傳導率為0.015 Kcal/mh°C、水的熱傳導為0.52 Kcal/mh°C、冰的熱傳導率為2.1 Kcal/mh°C,可見水份的存在對於保溫材及其斷熱性有非常不良的影響,所以保溫材的長時間吸水性質與透濕性(水蒸汽滲透性)成為了影響保溫/保冷材非常重要的指標之一
日榛保溫工程行~
TEL:03-3785645
業務部:張先生 0925820677
保溫拆舊換新施工照片

保溫拆舊換新施工照片

日榛保溫

公司位置:桃園市-桃園區
統一編號:09731858
聯絡人:張先生
電話:03-3785645
手機:0925820677
服務時間:08:00~17:00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想加盟 以下器具以及技術的價位

來自:黄OO 詢價

***h_85078@yahoo.com.tw

合作意向我想了解

來自:馨OO宿OO機O 詢價

***nan4095111@gmail.com

詢問加盟所需要的生財器具價格多少價格

來自:李OO 詢價

***936566652@gmail.com

裕利工程
https://1207832147863.tw66.com.tw/web/SEC?postId=515516各式景觀

提供各式景觀、庭園、屋頂、室內、水池等造景設計施工。石材、資材買賣施工服務。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日榛保溫

聯絡人:張先生

Email:u7***1@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93%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