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維度架站
  • 聯合澳順
  • 關鍵字
首頁/新儲域/資料保全銀行 辦公室備份服務
新儲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新儲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4-17資本額:13096萬
瀏覽次數:436by:新儲域

資料保全銀行 辦公室備份服務

一次搞定Server、Desktop、Notebook,同時完成本地與異地備份


一次搞定Server、Desktop、Notebook,同時完成本地與異地備份的需求

傳統備份方式已經無法滿足現今企業的需求
‧ IT人員、時間和資金未能有效利用:耗費20%的工作時間及15%的設備預算
 新的法規制度及保留要求:個人資料保護法、沙賓法案、新巴賽爾協定
‧ 資料量的倍數增長:資料以每年30%~50%,甚至更高的成長率增加,企業的資金有限
‧ 企業用戶的期望越來越高:科技產品的發展、頻寬加大、網路儲存和虛擬化,都是造成企業對備份基礎架構進行重整的因素。


資料保全銀行全新推出「辦公室保險箱」備份伺服器
一次搞定server、desktop、notebook
專為中小企業設計的簡易操作,只要擁有一般電腦知識者,也可管理整個系統。「辦公室保險箱」是一台預先安裝了資料保全銀行備份程式的被份伺服器,透過辦公室保險箱可以解決企業90%以上的備份問題。

除支援Windows各版本外,Mac、Linex、Solaris、AIX、FreeBSD及Unix等常見的平台都可支援。在資料庫方面,如:Exchange server、MS-SQL、MySQL、Oracle、或是Lotus Domin等,都可一次滿足。

針對員工電腦中的資料,辦公室保險箱也可定時自動為員工的資料備份,減少人為或自然災害所帶來的損失。

「辦公室保險箱」同時完成本地與異地備份的需求
辦公室保險箱亦可透過兩台主機分放在不同辦公地點,達到異地備份功能,即將分公司的資料,透過網路在總公司保存一份,除了減少資料遺失的風險外,更可以節省磁帶和運送的成本。

「辦公室保險箱」特色:

自動化備份、輕鬆無感
資料保險箱的客戶端備份軟件能協助您設定排程,自動備份,當你一邊上網、msn、寫報告的時候,一堆該備份的資料就默默完成了,完全無需人手操作,免除了一切因人為疏忽或意外而錯失的備份工作,資料還原只需幾下點擊便能完成。

紀錄備份檔案的版本
資料保險箱會記錄備份檔案的歷史版本,這樣就可以找回先前的版本。

全面備份報告
資料保險箱會透過網路及電子郵件,為用戶和系統管理員提供詳盡的備份報告,保證他們對備份狀況了若指掌。

連續資料保護(CDP)
資料保險箱先進的連續資料保護(Continuous Data Protection)技術,將用戶每一次儲存的檔案版本都保存下來,允許用戶或系統管理員將檔案還原至每一個儲存點。此技術在不妨礙用戶日常工作的前提下自動地為伺服器、桌上電腦和筆記型電腦提供了實時、可靠、連續的資料保護,完全不需人手操作。

新儲域

公司位置:台北市-內湖區
統一編號:97100440
聯絡人:楊啟昌
電話:02-26591858#101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詢價KVM KE200U 請報價

來自:明OO技OO公O 詢價

***17577@buglobal.com.tw

型號XD-7227W批量報價

來自:吉OO子 詢價

***e@mail.gigatek.com.tw

請問能將傳統底片轉數位電子檔案嗎

來自:于OO 詢價

***er65061@gmail.com

https://cogi.web66.com.tw/web/SEC?postId=524631監視器,攝影機,門禁,對講,電話總機,保全網路工程

科奇數位安防 科奇監視器提供您監視器,攝影機,門禁,對講,電話總機,保全,網路等弱電工程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新儲域

聯絡人:楊啟昌

Email:fa**y*****@ms.assc.com.tw

詢價回覆率:3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