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宇承
  • 億陽科技
  • 全銷有限公司
  • 益正紡織
  • 侑勤國際
首頁/佶亨/團體服-百和竹炭長袖Polo排汗衫(經典格紋)
佶亨有限公司(團體服、制服、工作服、POLO衫、背心、外套訂做)
佶亨有限公司(團體服、制服、工作服、POLO衫、背心、外套訂做)
加入時間:2010-04-03資本額:300萬
瀏覽次數:538by:佶亨

團體服-百和竹炭長袖Polo排汗衫(經典格紋)

百和黑絲絨奈米竹炭纖維(健康、環保、科技布料) 本竹炭使用台灣百和竹炭紗,所屬竹炭原料使用台灣的四年生孟宗竹,採傳統土窯高溫炭化技術精心燒製,經奈米級研磨,配合生化科技抽紗製成,其結構緻

百和黑絲絨奈米竹炭纖維(健康、環保、科技布料)
本竹炭使用台灣百和竹炭紗,所屬竹炭原料使用台灣的四年生孟宗竹,採傳統土窯高溫炭化技術精心燒製,經奈米級研磨,配合生化科技抽紗製成,其結構緻密,孔隙多,礦物質含量豐富,能釋放遠紅外線,具有蓄熱保溫,除臭抗菌功效,更可促進血液循環。完全在台灣生產製造而且竹炭含有量為同等產品最高,經過工研院及紡織綜合所測試為具有遠紅外線及蓄熱保溫功能的產品,且竹炭原料獲農委會CAS認證通過之竹炭紗產品,功效上及品質上可獲得保證。
 
釋放遠紅外線
.具有遠紅外線達90%能力穩定不減,除了具有蓄熱保溫效果,並可促進血液循環及改善人體內環境。
.原料採用天然素材符合環保概念。
排汗、抑菌、除臭
.具有除臭功能,因竹炭多孔質結構緻密,能夠發揮吸收分解異味及消臭效果。
且調節空氣中水分子,達吸濕及乾燥功能。
.另具有微量負離子釋放及抑菌效果,有益身心健康。
具永久性
.竹炭纖維是將竹炭研磨至奈米級,聚合至纖維中,不受水洗影響。
 
百和為NIKE、Reebok…等世界知名運動品牌之供應商,除每年兩次定期與設計師直接開會討論各項新產品外,並不斷在世界知名展覽中展出,使竹炭紗在世界的知名度得到迅速推廣。

佶亨

公司位置:桃園市-桃園區
統一編號:25182077
聯絡人:黃小姐
電話:03-3581891
服務時間:AM09:00~PM05:00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請問你們有在賣壓縮機嗎

來自:元OO密OO股OO限OO 詢價

***us@mosatw.com

中水處理設備工程詢價

來自:軍OO程OO公O 詢價

***g.cable@msa.hinet.net

你好,我想找起錨梭輪

來自:澤OO作OO限OO 詢價

***fong@yahoo.com.tw

唐浤工業
https://047765363.web66.com.tw/web/NMD?postId=993412新專利型開天窗 (大)斗笠

商品名稱商品描述顏色規格頭圍帽沿最大直徑材質 (產地)其他售價新專利型開天窗大斗笠 農夫遮大太陽下田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佶亨

聯絡人:黃小姐

Email:ea**n@jihen.com.tw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