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晶喜義式/異國料理.休息場地
晶喜義式廚房
晶喜義式廚房
加入時間:2010-04-09
瀏覽次數:836by:晶喜義式

異國料理.休息場地

佈置擺設傢俱燈光的硬體設備,餐單的設計、菜色的選擇甚至是小黑板上的板書,都是店長親力完成。

L a Stella 是義大利文裡「星星」的意思,星光在夜空中總是璀燦地令人想再多看幾眼,而晶喜廚房的氣質,一樣在這個巷弄裡令人注目。以暖色調打造而成的店面裝潢,從佈置、擺設、傢俱、燈光的硬體設備,到餐單的設計、菜色的選擇甚至是小黑板上的板書,都是學設計出身的店長,親力親為地完成。26歲的年輕店長,從都市大餐廳習得一身廚藝,之後選擇在自己的故鄉完成對美食的夢想。坐在店裡,聽著異國的輕音樂,享受悠閒的午後時光,看著巷弄裡緩慢的生活步調,的確令人有置身異國的錯覺。來自都市豪奢的品質,卻用小鎮的價格就能品嘗,找到晶喜廚房,彷彿尋到一件寶物的感動。

店內的料理除了較為常見的肉醬、白醬、青醬系列之外,鑒於現代人對養生的需求,晶喜廚房也推出以橄欖油炒蔬食的餐點,成為許多客人來店必點的一道料理。橄欖油的清淡爽身,吃來不油不膩,餐點的份量也大小適宜,入腹剛好七分飽左右,符合健康樂活的新趨勢。橄欖油養生系列,與常見的肉醬、白醬、青醬較為不同的是,它極為考驗廚師對火候掌握的功力以及調味料輕重的把握,要好吃只有身懷真工夫才能做得到。

晶喜廚房的飲品,店長也大力推薦。常見的菜單不夠看,晶喜廚房最受歡迎的蔓越梅蘋果茶,酸甜中的青澀,在吃完正餐之後讓味蕾感受另一種刺激,以英國進口的茶包下去沖泡的飲品,異國的茶香在市場十分少見,讓想嚐鮮的客人有另一種選擇。另外還有紫蘇梅汁,口味沒有蔓越梅那麼酸澀,冰涼的飲品是小朋友的最愛。

店內在炎炎夏日,也有屬於這個溫度的限定料理,義式冷麵系列在這個時節,冰冰涼涼地十分消暑,冷麵的食材要求一定得新鮮,這也是晶喜廚房拍胸脯保證的基本要求,完成後加以冰鎮的餐點,清涼透心,又有濃濃地的異國風情。


營業資訊
店名:La Stella 晶喜義式廚房
地址:北縣三峽鎮文化路65巷10號
電話:(02) 26713716

晶喜義式

公司位置:新北市-三峽區
統一編號:30366878
聯絡人:林先生
電話:02-26713716
服務時間:11:00AM-20:30PM,每週四公休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母親節活動

來自:葉OO 詢價

***forjesus1111@yahoo.com.tw

想詢問是否做桶餐

來自:劉OO 詢價

***delodie920@gmail.com

6大3小的桌菜 以下請報價

來自:郭OO 詢價

***9778li@gmail.com

https://0223830506.web66.com.tw/web/SEC?postId=392204歡唱.簡餐.飲料.聚會

喜愛歡唱及美食的朋友們照過來,位於台北市漢口街的「情園」KTV消費平實,提供的餐點卻很豐富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晶喜義式

聯絡人:林先生

Email:li*5*****@hotmail.com

詢價回覆率:33%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