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聯合澳順
  • 關鍵字
  • 維度架站
首頁/創意家/70-290 Certification
台城衛生醫材有限公司
台城衛生醫材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4-10資本額:100萬
瀏覽次數:361by:創意家

70-290 Certification

台北IT考題網 http://www.test104.com 隨著新的Wind


台北IT考題網
http://www.test104.com

隨著新的Windows Server 2003操作系統投入使用,微軟也已經發布了相關的考試。最先出現的beta版考試之一就是管理和維護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2003網路環境(考試號70-290)。這門考試大略的涵蓋了新操作系統的知識。它的五大關鍵考試主題是:

物理與邏輯設備   管理用戶/計算機/組   資源訪問      服務器環境     災難恢復
你可以在微軟的官方網站上預覽這門考試的考點。在這篇文章裡,我們並不會關心考試的目標和子目標,相反的我們會探討讓你能順利通過考試的七件最重要的事情。
提示#1: 為冗長的題目做準備
在早期的微軟認証考試中,只會出現一些非常直截了當的多項選擇題,雖然不如CompTIA 那麼過分單純,但你也可以將它們放在一起比較了。隨著考試號的遞增,微軟在問題的開頭加入了類似的句子: "你是XX公司的網路管理員…"等等。
一些考生很容易受到影響而讀錯問題,他們確信過分冗長的題目會給他們答題帶來困難。從那時開始,爭論就沒有停息過。事實上,我們很容易從這樣的考試方式中得出結論,微軟聘用的命題者的酬勞是按照字數來發的。
如果你參加過Windows 2000的考試(尤其是70-216和70-219),你就能明白一個簡單的問題是如果被渲染得異常複雜了。然而,你將依然會為越來越長的題目感到驚訝。這些問題中包含了一大堆多餘的訊息,以測定你是否能夠摘選出真正需要的信息。盡管偶爾出現一些這樣的問題還是比較必要的,但是在整個考試中都遍布了這樣的問題,因此你必須預先做好准備了。
提示#2:為拖拽題做好準備

雖然多項選擇題仍然是考試中的首要題型,但是拖拽題的數目也在日益增加。在這門beta版的考試中,這种類型的題目占到了題目總數的25%甚至更多。
微軟把這種類型的題目稱為"select-and-place" 並指出:
"拖拽題測試應考者通過圖形化的方式,在特定的場景中,面對問題時,綜合信息與集合解決方案的能力。這種類型的考試項目比傳統的考試項目更能反映建設、設計、排錯和組件識別的能力,因為解決方案被反映為計算機專家門更熟悉的形式。"
盡管拖拽題是否真的"比起多項選擇題令計算机專家更加熟悉" 還值得商確,你需要熟悉這種格式卻是迫在眉睫的不爭的事實。如果你不能立刻適應並開始回答這樣的問題,停下來思考答案的時間也許會佔用你大量的做題時間。
提示#3: 為涉及到新技術的題目做好準備沒有人願意為被忽視的操作系統加上俏皮的特性,那麼能吸引你注意的最好的方法就是出一些相關的題目。下面這個按字母排列的清單覆蓋了新的和改進後的知識點,你必須注意它們。然後你就可以通過使用新操作系統、求助於幫助頁面以及那些微軟技術支援的網站來掌握這些新的技術,了解它們的用途。
http://www.test104.com

創意家

公司位置:新北市-新莊區
統一編號:83076125
聯絡人:董先生
電話:02-26870505
手機:0972228170
服務時間:00:00AM - 24:00PM、全年無休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詢價KVM KE200U 請報價

來自:明OO技OO公O 詢價

***17577@buglobal.com.tw

型號XD-7227W批量報價

來自:吉OO子 詢價

***e@mail.gigatek.com.tw

請問能將傳統底片轉數位電子檔案嗎

來自:于OO 詢價

***er65061@gmail.com

https://elt.web66.com.tw/web/SEC?postId=401626有線電視本月裝機送數位電視管家服務!

長德有線電視裝機提供中山區、松山區、大同區的服務萬象有線電視提供文山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創意家

聯絡人:董先生

Email:al*x*****@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38%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