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恆勇科技
  • 擇鑫科技
  • 普羅生化科技
  • 鑫隆麻油廠
首頁/京鼎國際/3D雷射精密羅---突破傳統羅盤之缺陷
京鼎國際科技有限公司
京鼎國際科技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04-16資本額:350萬
瀏覽次數:2412by:京鼎國際

3D雷射精密羅---突破傳統羅盤之缺陷

泛用型3D雷射精密羅盤 產品特性 雷射光束定位避免受姿勢、視覺誤差與風向影響 高集光雷射有效光束可達2-3km 指南針1200高斯磁力處理避免退磁

泛用型3D雷射精密羅盤
產品特性
  1. 雷射光束定位避免受姿勢、視覺誤差與風向影響
  2. 高集光雷射有效光束可達2-3km
  3. 指南針1200高斯磁力處理避免退磁產生誤差
  4. 指南針真空充填油品減少環境磁力之影響
  5. 高集光雷射光束於日光下亦可清楚看見光點
  6. 方位內外盤結合避免視覺所產生之誤差
  7. 方位顯示望遠鏡可遠距離測量角度
產品發展背景
    風水勘輿是中國老祖宗留下來之智慧結晶,目前以台灣及華人居住之地區,風水、地理、安葬、喬遷、選購房屋、建廠…等,都會選擇風水師協助勘輿,運用羅盤來選擇合適方位。
     風水勘輿學乃是中國古聖先賢將地球磁場對人類生活影響之觀察所歸納出之「法則」,這套法則是建立在對環境的理解,除可見之山水地勢外,更體會到地球內部的磁場力量(也就是民間所稱地龍的存在)。因此,傳統風水的學說正是建立在以「地運」(磁北)立向,並佐以「天運」和「人運」(仙命主事之生肖)配合,尋找出每個人最適合的居住方位、空間與角度之學說。
      然而,勘輿主要採用之工具---羅盤,其製造方式仍停留在遠古時期的工法,無法轉借目前科學之進展來協助工具之改良,而時代環境變遷,但工具無法突破的情況,也造成許多人對於風水失去準確度的誤解。其實姑且不論這套理論之有效性,若將其視為一套可驗證之學說,若所使用之工具已無法達至風水原理之基本定向功能,則又如何能加以驗證這套學說呢?對於羅盤使用者來說,不準確的工具確實會造成勘輿之困擾,因此才興起研發兼具科學精準度之3D雷射精密羅盤。

傳統羅盤影響準確度之原因
 
1.
內外盤長期摩擦產生鬆動
       傳統羅盤的製作仍停留在一般的電木加工,羅盤內盤及外盤這兩個部分在長久使用後,經常會產生磨損,如果內外盤產生位移及磨損不均勻,會導致內盤開始鬆動,因而造成內盤轉動時會前後左右晃動,無法繞著中心穩定轉動,如此即會造成羅盤方位之誤差,原本應屬吉或兇的方位,因羅盤之誤差造成判定吉或兇的誤差。
  
2.拉線瞄準依視覺判定易受視覺誤差影響
      傳統羅盤須仰賴每位老師作瞄準定位,此一方法如遇端羅盤之手稍微晃動、左右視差或拉高紅線之手無法將線垂直於羅經盤,則整體量測動作無法確實準確完成,自然無法求得正確之方位與角度。專業之風水勘輿師都會受到工具之影響,一般民眾在使用上,更容易受到視覺誤差影響。
  
3.傳統指南針易受環境磁場干擾及頂針磨損產生誤差
      傳統指南針未充填可阻絕指針與空氣接觸之油品且指針未作高斯處理,經過一段時間後指針很容易產生退磁現象,導致指針感應磁力之能力減弱。另一方面,傳統指南針為沖床成形,鐵片上有橫、直、斜絲,都將會影響指針指向。傳統頂針使用一般金屬材料於指針旋轉時容易產生磨損,長期使用會造成頂針磨損致使指針偏差而產生誤差。
產品細部介紹
3D雷射精密羅盤主要構造共分3部分:
  1. NC 3D全方位瞄準器:利用3組高集光性雷射發射器,準確將方位延伸。
  2. PC耐磨轉盤:與3D全方位瞄準器緊密結合,使瞄準器可360度自由轉動。
  3. 鋁合金NC一體羅盤:確認方位及卦位。
簡易操作說明
    將3D全方位瞄準器固定於特製轉盤,並與基本羅盤相結合。基本羅盤可固定於一般相機之腳架上,並調整基本羅盤之水平準度後(羅盤上有鑲入一組水平儀),開啟三組高集光性之雷射發射器,鐳射光會產生光束並於最終牆面形成光點(如圖),如此可將羅盤上之刻度隨雷射光延伸至所要之位置。

京鼎國際

公司位置:台南市-中西區
統一編號:28530368
聯絡人:許家禎
電話:06-2140938
手機:0933353514
服務時間:08:30-17:30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Nissan 370Z材料詢價

來自:凱OO車OO公O 詢價

***52184788@gmail.com

focus mk1 第一代進口的

來自:張OO 詢價

***sant2285@gmail.com

電動自行車-三輪車詢價

來自:王OO 詢價

***fanyoung@yahoo.com.tw

重友油封
https://jmhk.web66.com.tw/web/NMD?postId=9627593寸電子蠟燭 LED圓柱蠟燭,電子蠟燭,發光蠟

产品名称:圆柱蜡烛 产品形状:圆柱形 产品材质:石蜡+ LED 机芯 产品尺寸:7.5 * 10/1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京鼎國際

聯絡人:許家禎

Email:sa**s@seta.com.tw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