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吉密科技
  • 勝煇興業
  • 擇鑫科技
首頁/弗斯達/澳洲格來得快速捲門 更換捲軸彈簧組
澳洲格來得智慧型快速安全捲門
澳洲格來得智慧型快速安全捲門
加入時間:2010-04-23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2452by:弗斯達

澳洲格來得快速捲門 更換捲軸彈簧組

您有發現您家的快速捲門開的時候速度很慢,但關的速度確很快嘛?然後走的時候不時發出尖銳的摩擦聲嘛?雖然門的運作都正常但是始終覺得那裡不對,又說不出個所以然? 這種情況多半是快速捲門的捲軸彈簧組出了問題!

維修彈簧

維修彈簧

您有發現您家的快速捲門開的時候速度很慢,但關的速度確很快嘛?然後走的時候不時發出尖銳的摩擦聲嘛?雖然門的運作都正常但是始終覺得那裡不對,又說不出個所以然? 這種情況多半是快速捲門的捲軸彈簧組出了問題!!彈簧年久使用發生斷裂,快速捲門跟傳統捲門的差異在於快速捲門使用彈簧來平衡整個門的重量與速度,當然彈簧具有一定的年限與壽命,難免會有斷裂跟疲乏的問題,此時雖然仍舊可以使用,但是繼續使用下去會間接損壞到其他捲門零件,因為捲門彈簧斷裂後,門體本身就失去重量的平衡,再繼續使用會磨損到馬達與齒輪,當用到完全不能使用時,多半整個都要更換,故建議客戶,您要是覺得有上述問題時,找合格優良的廠商為您檢修保養,才不至於因小失大. 澳洲格來得捲門已有二十年的安裝捲門經驗,為台灣最大與最久的快速捲門品牌,不管您之前的快速捲門有何問題,我們都有熱忱幫您到府上抓問題,提出改善建議. 澳洲格來得捲軸彈簧組,百分之百台灣生產,並經過格來得總公司嚴格品管,再經過合格認證的安裝師父幫您安裝,絕非一般拼裝市場所流出的次級品所可比擬,維修安裝後原廠保固一年,您絕對可安心的廠牌,"澳洲格來得快速捲門"!
格來得彈簧

格來得彈簧

弗斯達

公司位置:新北市-板橋區
統一編號:97348196
聯絡人:王秋發
電話:02-29676346
服務時間:全年無休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您好, 我想詢問貨車車斗白鐵斗價格,謝謝!

來自:劉OO 詢價

***113285@gmail.com

尋求 保護電驛維修

來自:精OO密OO(OO公O 詢價

***ptx4869@s-tech.com.tw

棉紗手套詢價 以下請報價

來自:順OO通OO有OO司 詢價

***na03@wanshun.com.tw

重友油封
https://aeondev.web66.com.tw/web/NMD?postId=341807最新產品-Blackbelt洩漏檢測儀

多種檢測配置: *壓力或真空衰減洩漏率 *壓力或真空變化 *壓力或真空變化率 *壓力或真空阻塞 *壓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弗斯達

聯絡人:王秋發

Email:fi*****@hotmail.com

詢價回覆率:3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