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酩宴外燴
首頁/七條龍/《特色菜介紹》燒肉女子的最愛─內臟八種拼盤
七條龍炭火燒肉
加入時間:2007-10-31資本額:24974萬
瀏覽次數:2236by:七條龍

《特色菜介紹》燒肉女子的最愛─內臟八種拼盤

pic

日本燒肉界掀起一股「燒肉女子」旋風,由於暢銷書籍及「內臟有助美容」的觀念推動之下,更多的女性興起至燒肉店來養顏美容的新式作法。

究竟內臟美顏的功能有哪些呢?

據專家中醫師的分析資料,內臟中的豬、牛肝含有鐵、鋅、銅、維他命A及B;有去除面色暗沉及黑眼圈的效果。而牛肚具有大量蛋白及膠質,可以補氣、補虛損及養脾胃。豬肺則含有蛋白質、膠質、維他命B,D,可以讓皮膚滋潤,頭髮更加光澤。

七條龍為了讓食材有更多的選擇,特別重新設計了菜單,增添了新菜色。其中內臟的部份就提供了味噌與辣味兩種口味,共有八種類別,可以單點或一次點綜合八種的拼盤。讓更多的女性朋友可以來此補充元氣,養顏加分。

內臟燒肉不僅因含有鐵質、膠原蛋白,有助於新陳與皮膚改善,熱量也較一般燒肉低得多,價格上也是非常划算的。故而許多愛美的女性在工作辛勞之餘,跑到燒肉店放鬆心情,補充體力,讓皮膚水噹噹,做個漂亮的「內臟女」(HORUMONNU)。

七條龍炭火燒肉
訂位專線:(02)5582-7777

七條龍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山區
統一編號:28451737
聯絡人:七條龍小客服
電話:02-55827777
服務時間:林森一店,林森二三店,西門店,微風店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母親節活動

來自:葉OO 詢價

***forjesus1111@yahoo.com.tw

想詢問是否做桶餐

來自:劉OO 詢價

***delodie920@gmail.com

6大3小的桌菜 以下請報價

來自:郭OO 詢價

***9778li@gmail.com

https://palacehot.tw66.com.tw/web/NMD?postId=551523泰式皇家古法推拿+葯草包

★ 泰式皇家古法推拿+葯草包 ★ 需時 : 120min 原價 NT$1300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七條龍

聯絡人:七條龍小客服

Email:nan**********@mail2000.com.tw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