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健元旅行
首頁/美秀開/烏來碧逸會管
碧逸溫泉會館
碧逸溫泉會館
加入時間:2010-04-27
瀏覽次數:1374by:美秀開

烏來碧逸會管

商店簡介: 碧逸會館 LA VIL

商店簡介: 碧逸會館 LA VILLA 隱身於烏來南勢溪谷中,放眼望去盡是青山綠水環繞,它的前身為中華救助總會招待所,遺世獨立從未對外開放,碧逸為您揭開了它神秘的面紗,原來這裡竟藏有如此絕美的景色。碧逸南洋質樸優雅的設計風格融合於南勢溪的美景之中,它是顯得如此的靜瑟與私密,如此的空間再加上我們為您精心提供的住宿、泡湯、音樂、美食等服務,希望能讓您放鬆自在的享受悠閒度假時光。

會館內共有15間客房,每間客房各有它獨特之景觀及格局,客房內閑靜典雅,柔和的燈光及精選之寢具相信能讓您卸下疲憊的身心獲得最好的睡眠品質,寬敞舒適的浴池緊靠著偌大的觀景窗,讓您在享受泡湯之同時,也彷彿沉浸在大自然的臂彎裡,每一間皆備有個人專屬溫泉浴池,讓您能自在無虞的享受完全的放鬆。同本館另設無線網路系統,不論是在餐廳或客房內都可盡情悠遊網際網路(須自備無線網卡)。
其他資訊: 『烏來溫泉』屬於碳酸氫鈉泉,泉水清澈無味,含有豐富的礦物質及鈉、鉀、鎂、鈣等元素,除了可清潔皮膚去除老化角質之外,更具有養顏潤膚功效。吸入適量的溫泉氣可舒緩如支氣管炎、過敏性鼻炎、哮喘等呼吸系統疾病;對於慢性膽囊炎、消化器官疾病、關節疼痛等也具有一定的療效。

24小時營業、全年無休不打烊,還提供中式料理美食及中式桌菜訂宴服務,每日下午茶時段供應各款精緻輕食及花式冷熱飲料,本館所供應之西式糕點皆由前亞都麗緻及桃園中信飯店點心主廚劉雲省師父(芳堤納克果子工房)精心焙製。同時您可選擇雅緻室內或景觀戶外用餐空間,另設有Lounge Bar區,在用餐的空間裡瀰漫著濃濃的峇里島氣息,絢爛的燈光、醉人的音樂,定可讓您感受全新之用餐體驗。

本餐廳於每週五晚餐時段、週六下午茶時段及晚餐時段、週日午餐時段,增加現場駐唱歌手LIVE演唱,喜愛音樂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這場音樂饗宴。(節目若有異動,最新資訊會於網站公佈或洽詢本館櫃檯)

美秀開

公司位置:新北市-新店區
統一編號:26142497
聯絡人:張經理
電話:02-26660055
手機:0921158520
服務時間:24小時營業中(全年無休)

相關服務

  • 烏來碧逸會管

    烏來碧逸會管

    商店簡介:碧逸會館 LA VILLA 隱身於烏來南勢溪谷中,

相關詢價

詢價 一日租車費用

來自:小O 詢價

***emi0726@gmail.com

2024年一月份的奧萬大

來自:劉OO 詢價

***82379160@gmail.com

尋求 梅山二日遊

來自:堤OO業OO有OO司 詢價

***ecl@gmail.com

https://069933450.web66.com.tw/web/SEC?postId=552062小丑魚海洋樂園

小丑魚海洋樂園遊客服務中心設立在澎湖白沙岐頭碼頭;也就在澎湖水族館旁邊; 該海域位於澎湖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美秀開

聯絡人:張經理

Email:ra**o@lavilla.com.tw

詢價回覆率:39%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