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光記科技
  • 宬碁科技
  • 光鈦照明
  • 青田國際
首頁/力光科技/美國能源部推廣LED照明計畫
力光科技有限公司
力光科技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05-06資本額:50萬
瀏覽次數:428by:力光科技

美國能源部推廣LED照明計畫

美國能源部推廣LED照明計畫,加速固態照明的崛起 四, 2010/05/06

美國能源部推廣LED照明計畫,加速固態照明的崛起

 

美國能源部(DOE)為確保成功引進LED照明,及加強對高效率、高品質LED照明產品的推廣,並避免重複CFL早期推廣不利的前例,已經推動相關的標準制定機構,針對LED照明產品,定義能源之星規範。

截至2010年4月1日為止,共有17家廠商包含19品牌及300個產品通過能源之星的類別A (Category A)- 臨時性住宅及非住宅用LED燈具(Residential and non-residential luminaires)認證。而廠商中,以西方燈具大廠為主。

知名的LED封裝大廠同時也是LED燈具廠的Cree及Philips也都在獲得能源之星的廠商名單中。而知名的螢光粉大廠-Intematix也出現在3月份的新增名單之內。而在台灣廠商部分,則有嵌燈( Recessed downlight)也於2009年12月4日獲得LED能源之星節能標章。


 

力光科技

公司位置:新北市-三重區
統一編號:29145498
聯絡人:陳先生
電話:02-85121902
服務時間:AM09:00-PM18:00 每週日及國定假日公休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適合家庭用Led燈管的捕蚊燈,最新型的是哪一種(商品編號)?價錢多少?

來自:陳OO 詢價

***man403@gmail.com

AC110V 單色警示燈詢價

來自:泰OO力 詢價

***enzhang@tac-dynamics.com

招牌燈管更換報價!!

來自:財OO人OO民OO童OO聯OO教OO會 詢價

***yue@cwlf.org.tw

鉅昇廣告
https://047515333.tw66.com.tw/web/NMD?postId=931276機械零組件.五金製品

我們是位於彰化的加工製造廠~對於外縣市也能提供您所需的加工製造服務~讓您無須煩惱您專業的產品零件五金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力光科技

聯絡人:陳先生

Email:da**n@seed.net.tw

詢價回覆率:3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