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韋誠通訊
  • 景毫空調
  • 利騰國際
  • 志天企業社
首頁/明陽水電/花蓮水電服務-熱水器
明陽水電~花蓮水電行專營房屋修繕建造.熱水器.馬達.瓦斯爐.油煙機.面盆.馬桶.浴缸.居家保全系統.水管及電路配置
明陽水電~花蓮水電行專營房屋修繕建造.熱水器.馬達.瓦斯爐.油煙機.面盆.馬桶.浴缸.居家保全系統.水管及電路配置
加入時間:2010-05-02資本額:1萬
瀏覽次數:1710by:明陽水電

花蓮水電服務-熱水器

太陽能熱水器

太陽能熱水器

 

一般傳統熱水器大致上可分為瓦斯熱水器與電能熱水器,與太陽能熱水器比較起來,我們可以從幾個方向來看他們的差異性:
(1)從安全面來看:太陽能熱水器沒有瓦斯氣爆與一氧化碳中毒的危險;也沒有電線走火與瞬熱爆炸的危險。
(2)從經濟面來看:太陽能熱水器利用太陽無限的能源,提供了免費的熱水給我們使用;節省了燃料費用的支出。成本回收性的產品,第一次建置成本會稍微高一點,但整體而言,相較於電能熱水器,約二到三年就可回收;瓦斯熱水器四至五年就可回收,有效的幫我們節省了可觀的燃料費用,換個經濟的想法,其實購置太陽能熱水器是一種穩賺不賠的投資。
(3)從環保面來看:太陽能熱水器減少了石化能源的消耗,並且抑制了二氧化碳的排放,五、六個人使用的太陽能熱水器,一年約可減少500公斤二氧化碳的排放量;由於太陽能熱水器是裝設在頂樓,因此也有效的降低頂樓悶熱的程度,也間接的減少空調電費的支出,可謂是一兼二顧不可多得的好產品。
基於上述的種種因素,所以政府才會鼓勵大眾使用,並且針對太陽能熱水器進行補助。
太陽能熱水器裝置費高長期仍划算
真空管式太陽能熱水器政府補助金額NT:4500元~NT:11340元不等  
平板式太陽能熱水器政府補助金額NT:8685元~NT:17370元不等  

電熱水器

電熱水器

明陽水電

公司位置:花蓮縣-吉安鄉
統一編號:94798401
聯絡人:李柏慶
電話:03-8521062
手機:0913880328
服務時間:0800AM-2200PM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想要詢問中嘉寬頻網路費用

來自:莊OO 詢價

***k5656@gmail.com

詢價 PVC電線

來自:宇OO程O 詢價

***75637960@gmail.com

適用大型活動需求的無線電系統

來自:李OO 詢價

***halee@nvidia.com

裕利工程
https://16058718.tw66.com.tw/web/NMD?postId=327540環保文件、工廠登記、廢氣處理等文件代辦申請

環保文件、工廠登記、廢氣處理、環保定期紀錄、水質自動監測儀表、地質鑽探、水土保持計畫規劃等文件代辦申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明陽水電

聯絡人:李柏慶

Email:or*****@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48%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