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韓市長假髮
  • 雙和減重
首頁/HML/健康醫事檢驗所~提供重金屬~鉛~含量檢測
健康國際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05-10資本額:200萬
瀏覽次數:784by:HML

健康醫事檢驗所~提供重金屬~鉛~含量檢測

健康醫事檢驗所~提供重金屬~鉛~含量檢測 血液測試: 如果你擔心自己接觸到鉛

健康醫事檢驗所~提供重金屬~鉛~含量檢測

血液測試: 如果你擔心自己接觸到鉛,可做個血液測試。疾病管制中心(The Center for Disease Control)認為血中鉛濃度在10μg/dL以上對兒童有害。

鉛的毒性

鉛在小孩子身上很容易造成生長發育的阻礙,尤其容易傷害胎兒及幼兒的神經系統。大約血中鉛在8ug/dl開始(2),每升高10ug/dl,智商(IQ)就會降低3-7分(3),超過30ug/dl可能造成永久神經系統及智商的損壞(4),有一些小孩甚至在十年之後神經發展還是無法跟一般的小孩子一樣。鉛也會破壞週邊神經系統以及平衡感。

大人的神經系統對鉛的容忍度比較高,在40-120ug/dl時可能發生記憶力較差、不安、注意力缺乏、心情鬱悶、性慾減低、感覺異常、反應時間延長、手眼協調變差等等,週邊神經方面,在長期高血鉛的人身上可以發現前臂的伸肌無力,造成腕下垂,最近又發現,血中鉛大於31ug/dl會造成震動感覺閥值的降低(5)。

急性的高血鉛(>60ug/dl)會造成腎臟近端腎小管的病變(Fanconi-like syndrome),雖然是可以回復的,但是若是長期暴露,有可能變成慢性而不可逆的破壞。鉛導致的腎臟病可能造成尿酸的排泄受阻而容易產生痛風。除此之外,對於有鉛暴露又有高血壓的人必須特別注意,因為鉛會使高血壓更嚴重(6)。

鉛會干擾血紅素的製造,成人大約50ug/dl、小孩大約40ug/dl的血鉛就會觀察到血紅素減少的情形。急性且大量的鉛暴露會造成溶血性貧血,且跟慢性暴露一樣,可以觀察到紅血球有嗜鹼性斑點(basophilic stippling)的現象。

在內分泌系統方面,因為維生素D的行程過程受鈣的調控,在小孩子血鉛高於62ug/dl的時候會發現維生素D減少,這時候需要更加強鈣及維生素D的攝取,才不至於將來骨質疏鬆。

生殖系統方面,高於40ug/dl的血中鉛就會引起精子數減少以及不正常精子增加,長期暴露會影響精子的活動力。鉛也會造成懷孕婦女流產率及死產率增加。雖然鉛在動物實驗可以觀察到致畸胎性,在人類尚無法證實。
 

本項目:須抽血3cc.不需空腹.費用400元.報告5天.

 服務電話:(05)587-5696

服務時間:週一~週六:早上七點至晚上九點

週日:早上七點至早上十點
傳真:(05)587-5695

地址:林縣西螺鎮公正一路 94 號

諮詢信箱: g5875696@yahoo.com.tw  

  本中心網址:WWW.HML.TW

HML

公司位置:雲林縣-西螺鎮
統一編號:24286856
聯絡人:鍾政達
電話:05-5875696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我想請問呼吸病房病房價,還有媽媽一直以來都會使用中藥,不知道你們醫生可讓病人使用

來自:蕭OO 詢價

***o0958496863@yahoo.com.tw

膽息肉檢查報價!!

來自:林OO 詢價

***nlin1978@gmail.com

請問 毛髮驗毒

來自:陳OO 詢價

***07kimo@yahoo.com.tw

https://7226.web66.com.tw/web/SEC?postId=993883Perfect玩美專業美學館-專業接睫毛

【Perfect玩美專業美學】彰化/員林/台中/南投/接睫毛首選推薦,提供美顏/美體/接睫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HML

聯絡人:鍾政達

Email:g58*****@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56%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