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碧詠翻譯
  • 萬國數位
  • 大家好
  • 萬大翻譯
首頁/儷晶管理/漫畫視界數位租閱連鎖加盟
儷晶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儷晶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5-11資本額:25萬
瀏覽次數:714by:儷晶管理

漫畫視界數位租閱連鎖加盟

     數年來漫畫視界數位休閒租閱館一開始以裝潢個人公司為加盟總部所開的漫畫店施工,2006年因時事需求夢想期望,以協力廠商轉與專業加盟廠商業務合作,推出加盟漫畫店的事業通路商,漫畫通路商革命正式的 改變創立『 漫畫視界數位休閒租閱館 』品牌。

近年來漫畫加盟轉型經營模式、更便利,電腦化營業、CI統一規劃..等, 漫畫視界數位租閱館追求更新經營方式,協助客戶節省降低不必要之開銷,提高與同行競爭能力, 漫畫視界數位租閱館所提供首批書籍設備18000~25000本為基本量是全省加盟總部首創開店首批書最高數量及質 ,『依現場店面大小彈性調配藏書量』,儷晶國際實業有限公司--漫畫視界數位租閱館公司不任意追誰其他加盟總部 用銷價競爭而失去原本一家店該有的生財器具質與量而讓加盟業主花錢買罪受,有一句話分享給大家『購買商品只注意價格會忽略價值 』共免之。儷晶國際實業有限公司--漫畫視界數位租閱館推出更多 時尚精緻服務配套項目,提供想開店創業客戶朋友選擇與參考。

台灣現今社會結構大環境的改變漫畫租賃產業單項生財器具無法滿足客戶需求,公司由一個結合物流及實體連鎖通路,徹底貫徹通路平台、訴求精緻化、多樣化的數位連鎖復合租書體系 ,提高客戶營收利益與創業正常化營運的成功率, 漫畫視界數位休閒租閱館經營團隊經由數年 的經驗施工規劃,創立新經營模式『漫畫、咖啡、DVD、VCD、精緻蛋糕、簡餐、冰品、精品、卡漫商品 、食玩、盒玩、扭蛋』復合式經營模式,公司規劃評估建議後加盟業主可依興趣搭配套餐複合式經營專屬個人全省獨一無二生財事業。

漫畫視界數位休閒租閱館「務實 、誠實、用心、舒適、簡約、時尚、創新」專業服務經驗水準服務大家

客戶自有店面或需尋找店面(可自行尋找或委託漫畫視界數位休閒租閱館公司協尋),相關店面的評估之問題?公司會用專業詳細店面評估報告表分析。

委託漫畫視界數位休閒租閱館公司協尋店面,步驟: 從協尋店面、評估 調查店面、籌備設備及規劃設計到店面開幕營運後的諮詢促銷與初期中期長期營運階段性方向而努力目標與客戶共創造無數個的成就與通路連鎖產業是漫畫視界數位租閱館的生存賺到錢的成就榮耀,公司繼續朝著夢想前進~為增加客戶更深層的服務,裝潢個人工作室 『慷誠空間設計』會更深入為客戶服務以專屬裝潢設計公司。

裝潢個人工作室服務項目:

1.漫畫店展店加盟服務或裝潢空間設計規劃施工。

2.二手書櫃買賣、書櫃維修安裝。

3.住家裝潢空間設計及施工派遣清潔服務(免費 服務人員報價)。


預計在全台每一個縣市都有一家 漫畫視界數位租閱館為展店最終服務目標,後會停止展店加盟業務。漫畫視界會比其他加盟總部多一份用心 與耐心的協助輔導,把客戶委託之任務權盡全力為加盟業主做到最好。

 

儷晶管理

公司位置:台中市-豐原區
統一編號:24397396
聯絡人:陳先生
電話:04-25222480
手機:0928660575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9:00-下午:17:00 星期六.日公休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請問有人在收購全新骨灰罐嗎

來自:吳OO 詢價

***0754@gmail.tw

安寶電子捕蚊燈型號AB-8255B 啟動器

來自:蕭OO 詢價

***ai71010@gmail.com

詢問加盟請報價!!

來自:JOOeOOCOOn 詢價

***sajames@yahoo.com

名賢實業
https://0986816999.web66.com.tw/web/SEC?postId=316528工商登記3000元起辦到好.記帳的專家

申請公司行號3000元起辦到好.(政府行政規費另計).記帳最便宜.最專業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儷晶管理

聯絡人:陳先生

Email:ah***o@gmail.com

詢價回覆率:96%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