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冠泰密封
  • 光記科技
  • 志潔企業
  • 新創壹
首頁/瑞商建材/瑞商天花板環保節能風扇
瑞商建材股份有限公司
瑞商建材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7-12-06資本額:18800萬
瀏覽次數:1672by:瑞商建材

瑞商天花板環保節能風扇

特點說明: Normal 0 0 2 false false false

型號WL-4-1風扇照片(4cm厚)

型號WL-4-1風扇照片(4cm厚)

特點說明:

1)      簡介

『地球暖化』是全球必須共同面對的嚴肅議題,引發的『氣候變遷』更將嚴重衝擊我們的生存環境。追根究底,肇因於人類過度開發及使用石化燃料所導致。亦因此,『節能減碳』已成為世界的趨勢。

在建物的相關用電中,空調系統的耗電量佔建物總用電量的40~55%。因此,如何有效提升空調系統的效率成為重要的課題。

『瑞商天花板節能循環扇』突破傳統立扇、吊扇、壁扇及搖頭扇等的結構設計,具備『能源效率更高』『噪音值更低』『適用性更佳』的特點,產品同時符合『節能』『省電』『減碳』『舒適』『健康』『經濟』『環保』『安全』等功能要求,是滿足消費者需求的最佳選擇。

 

2)     產品特性

    節能省電 : 配合空調使用,可快速中和冷()房中的溫差層,消弭室內溫度不均的狀況,提升逾20%的空調效能,不僅達到節能省電的效益,更能有效降低CO2的排放。(刪除)

    智慧耐用 : 配備紅外線多功能搖控器,三段式風力(強、中、弱)調整功能,超耐用雙滾珠密封軸承馬達、安全溫度保險絲裝置及特殊防震馬達設計,壽命達10,000小時以上,低噪音並具備高度安全性。

    舒適健康:隔絕天花板上的污濁空氣,確保室內空氣品質,有效降低室內外溫濕度差異值,提供良好室內空氣循環,營造舒適、健康的室內環境,提高室內人員的工作效率。(刪除)

    經濟環保:全機採用高級ABS塑膠原料,低耗電、高效能,堅固且耐用,產品使用壽命長,省去重複購置成本,減少生產能源耗費,減少廢棄回收困擾,(刪除)經濟實惠又環保。

    安全維護:特殊結構設計,易於安裝、拆解,節省空間,沒有電線外露絆倒、兒童碰觸、收納及異物侵入造成扇葉碎裂噴出(刪除)之危險;易於清潔及維護,無須整機拆卸,節省時間,降低危險。

    輕巧優異:符合全功能需求,包括省能、舒適、健康、經濟、環保、低噪音及安全性,不干擾光源,不產生閃爍光影,不造成視力傷害,可適用於大部份公共空間,例如:辦公室、醫院、學校、車站、機房等。(刪除)

 



型號WL-9風扇照片(9cm厚)

型號WL-9風扇照片(9cm厚)

型號WL-16風扇照片(16cm厚)

型號WL-16風扇照片(16cm厚)

瑞商建材

公司位置:新北市-汐止區
統一編號:54362438
聯絡人:瑞商建材客服
電話:02-86961792#226
服務時間:9am~17:30pm 周一到周五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製作烘箱用輸送帶

來自:樺OO械 詢價

***wn2@crowntex.com

購買鑲嵌玻璃相關產品

來自:德OO品OO有OO司 詢價

***gji66@gmail.com

詢價 給水盤管

來自:鎮OO造OO公O 詢價

***16412106@yahoo.com

冠泰密封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瑞商建材

聯絡人:瑞商建材客服

Email:td*1@raysound.com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