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勝煇興業
  • 維度架站
  • 勝煇興業
  • 關鍵字
首頁/尋寶/全自動頻率掃描超音波驅鼠器-驅蟲器驅蚊器
尋寶新天地
尋寶新天地
加入時間:2010-05-06
瀏覽次數:1877by:尋寶

全自動頻率掃描超音波驅鼠器-驅蟲器驅蚊器

有效驅除老鼠、跳蚤、螞蟻、蒼蠅、蟑螂、塵蹣蛀蟲蚊子等大部份的害蟲.適用於居家客廳.臥室.房間.廚房.食品工廠餐廳.儲藏室.倉庫.辦公室.超市.米倉.比捕鼠器.捕鼠籠黏鼠板殺蟲劑更省事.

全自動頻率掃描超音波驅鼠器/驅蟲器*有效驅除家鼠、跳蚤、螞蟻、蒼蠅、蟑螂、塵蹣蛀蟲蚊子等大部份的害蟲.

全自動頻率掃描超音波驅鼠器/驅蟲器*有效驅除家鼠、跳蚤、螞蟻、蒼蠅、蟑螂、塵蹣蛀蟲蚊子等大部份的害蟲.

有效驅除老鼠、跳蚤、螞蟻、蒼蠅、蟑螂、塵蹣蛀蟲蚊子等大部份的害蟲.比捕鼠器.捕鼠籠黏鼠板殺蟲劑更省事.驅除老鼠害蟲 適用於居家客廳.臥室.房間.廚房.食品工廠餐廳.儲藏室.倉庫.辦公室.超市.米倉.請參觀商品頁面內說明

台灣海島型氣候帶來了過敏原.在台灣每2位小朋友就有1位過敏兒.此商品真正**全自動頻率掃描超音波頻率 頻率範圍每秒38.000KHz至每秒58.000KHz(赫茲).40.000KHz有效抑制驅除塵蹣.

※此商品96.3至今已銷售超過2000組.使用過的親朋好友及購買過的客戶反應都說----超級棒!紛紛電話回來加購,使用後您一定非常滿意的!!※

秋冬季節即將到來,又是鼠輩築窩生產害蟲活耀的時節,為了避免家中.營業場所.倉庫等遭受鼠害蟲害,請提早做好防範準備,讓大家一起遠離鼠害蟲害.購買使用過的朋友們,請記得!好商品要介紹給好朋友喔!!

▲ 物品說明 《全自動頻率掃描》超音波驅鼠器PA-306 可有效驅除家鼠、跳蚤、螞蟻、蒼蠅、蟑螂、蛾、蛀蟲、塵蹣等大部份的害蟲,讓病毒的媒介遠離居家環境,研究實驗證明超音波可以攻擊大部份害蟲的聽覺神經系統,本商品所發出的130dB超音波引起它們極度的疼痛和極度的不舒適感,使得害蟲放棄蟲食物來源和水,而搬離藏身處所,同時也擾亂了它們的繁殖週期與能力。

這種超音波遠離人類耳朵的聽覺範圍,對於家庭寵物,如貓、狗、魚、鳥以及農場所飼養的動物等,不會造成任何的傷害,超音波也不會干擾電視、收音機、電子防盜系統、火警和偵煙式警報系統、心臟心律調節器、助聽器以及其它的電子系統等,亦不會傷害花草植物等農作物。

商品特色:

 ▲ 可有效驅除家鼠、跳蚤、螞蟻、蒼蠅、蟑螂、蛾、蛀蟲 等大部份的害蟲

 ▲ 對家庭寵物不會造成任何傷害

▲ 30坪空間面積內可以有效的發生作用

▲ 全自動掃瞄超音波頻率範圍從每秒38.000次至每秒58.000次  (將逼使老鼠.害蟲等完全無法忍受而逃離躲藏處所)

建議您一次購買貳台分區(樓)放置購買一台的客戶請於1-2個月定期更換其他空間,以避免老鼠害蟲遷移其他空間,則可將老鼠害蟲完全驅離您的住所及倉庫

▲ 不再需要購買或使用危險的化學藥品,安全健康更有保障

▲ 不再需要經常為更換電池失效而懊腦

 ▲不再需要使用捕鼠器.捕鼠籠老式的消滅老鼠辦法(抓的完嗎??抓到又將如何處理?)

  ▲不再需要把時間浪費在處理老鼠的屍體上(真的很噁心)


商品規格:
1. 尺寸:9.3*7*3.2cm
2. 材質:ABS
3. 重量:230g
4. 喇叭輸出音壓:130dB/m
5. 輸出喇叭:單支雙面,超音波壓電式喇叭
6. 電源供應:110V變壓器9VDC 200mA (台灣製造.安檢合格)
7. 消耗功率:1.8W (比5W小燈泡還省電)
8.生產地:台灣製造.品質有保障
 


交易平台:
奇摩拍賣 拍賣代號: Y5006762834
露天拍賣 會員帳號:
s120565026

各大網頁/奇摩拍賣/露天拍賣***搜尋**尋寶新天地**
祝福您:新的一年
 
----事事順心!  如意!
 
商品使用上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向我詢問!!
 
服務專線: 04-22755536   0915-388298 葉小姐

公司地址:台中市太平區長億六街83號
附電源便器*長期超音波攻擊老鼠及害蟲聽覺神經系統.有效驅離

附電源便器*長期超音波攻擊老鼠及害蟲聽覺神經系統.有效驅離

尋寶

公司位置:台中市-太平區
聯絡人:楊亮豪
電話:04-22755536
手機:0915212090
服務時間:歡迎來電.全年無休能為您服務是我們的榮幸~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鋼索價格 詢價

來自:黃OO 詢價

***action@gmail.com.tw

雙頭圓鍵8*7*50L(黑鐵)、單頭圓鍵8*7*34(黑鐵)_報價

來自:啟OO裝OO有OO司 詢價

***ign@keed.com.tw

SDI 修正帶進口到香港

來自:AOO文O 詢價

***ersq@gmail.com

利騰國際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尋寶

聯絡人:楊亮豪

Email:s0***2*****@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4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