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允森
  • 元瀚科技
  • 台伸行興業
  • 昶新能源
首頁/鼎陞/環戊烷CP,VIP真空斷熱材,異戊烷
鼎陞企業有限公司
鼎陞企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06-03資本額:2800萬
瀏覽次數:3151by:鼎陞

環戊烷CP,VIP真空斷熱材,異戊烷

鼎陞企業有限公司創建於2006年06月,位於台中縣豐原市。   目前,鼎陞企業之環戊烷、真空斷熱板…等產品供應國內各家用商用冰箱、冰櫃行業。同時,環戊烷也應用於各大、中型硬

VIP真空斷熱板

VIP真空斷熱板

鼎陞企業有限公司創建於2006年06月,位於台中縣豐原市。

  目前,鼎陞企業之環戊烷、真空斷熱板…等產品供應國內各家用商用冰箱、冰櫃行業。同時,環戊烷也應用於各大、中型硬質PU原料生產廠家。

  作為氟氯烴(CFCS)的理想替代品,環戊烷已被應用於家用商用冰箱、冰櫃的保溫材料及硬質PU泡綿的發泡劑。現廣泛應用在國內實施無氟化工路線的各大家用商用冰箱、冰櫃及大、中型硬質PU原料生產廠家,並受到一致好評。

    鼎陞企業目前提供多國來源之槽裝(16ton/ISO TANK)與桶裝(125㎏/鐵桶)環戊烷,深受客戶的好評,鼎陞企業奉行 "以質量求生存、以先進求發展" 的經營理念,恪守 "質量第一、用戶至上" 的服務準則,以優質的產品、快捷的運輸、完善的服務,全方位地服務於用戶。

  立足今天,展望未來。鼎陞企業將不斷技術創新,與用戶共謀興旺發達,為保護人類賴以生存的環境做出應有的貢獻。

 

產品簡介:

中文名稱:環戊烷

英文名稱:Cyclopentane

CAS. No.287-92-3

分子式:C5H10

分子量:70.08

 

理化特性:

主要成分︰ ≦≧95%

鼎陞

公司位置:台中市-豐原區
統一編號:28348208
聯絡人:賴小姐
電話:04-25338157
服務時間:週一 ~ 週五 AM8:30 ~ PM6:00, 每週六日及國定假日公休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詢價 超細霧噴頭

來自:鈦OO份OO公O 詢價

***chi63844703@hibox.biz

詢價 人孔蓋估價

來自:南OO心 詢價

***uslee21@gmail.com

消防工程設備/消防系統

來自:新OO技OO公O 詢價

***77331@hotmail.com

名賢實業
https://isfec.web66.tw/web/NMD?postId=378786鎖樂適快速硬化修補材料

商品說明: 瞬間止水、能在水下施工、硬化後膨脹、不變形、易使用 WATERPLUG 以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鼎陞

聯絡人:賴小姐

Email:go**********@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67%

填寫詢價單